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音乐剧《阿依达》访沪 埃尔顿·约翰有望现身

剧照
剧照

  改编自威尔第传世歌剧的现代风格音乐剧《阿依达》,将在上海美琪大戏院连演20场。该剧由流行音乐巨匠埃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携手打造。出品方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罗伯特·倪德伦上周来沪时透露,该剧已向埃尔顿·约翰发出来上海观剧的邀请,这位流行乐坛的神秘大师有望出现在上海演出现场。

  继去年成功把音乐剧《四十二街》带给中国观众之后,今年,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将把音乐剧《阿依达》带来中国,在上海、宁波杭州长沙等十二个城市上演。

小罗伯特表示,选择音乐剧《阿依达》,一则因为这是一个在中国知晓率比较高的故事,二是音乐制作部分由埃尔顿·约翰操刀,中国乐迷很喜欢他。目前,埃尔顿·约翰正在进行全球巡演,他对《阿依达》亚洲之行的版本兴趣很高。

  据了解,音乐剧《阿依达》上海之行的几位主角经过层层选拔。男主角凯西·艾利奥特透露,在纽约、旧金山两地,他和几千名音乐剧专业演员一起,通过三轮“考试”,最后才由总监钦点上阵。女主角凯西·艾利奥特告诉记者,相比于其他音乐剧,《阿依达》的演唱部分难度更高,因为整出剧的音乐以摇滚风格为主,因此,保持好激情、嗓子、精力都格外重要。他们在国外一般连续献演8场就作小休,以利再战。而世界著名黑人现代舞蹈团“阿尔文·艾利”超高难度的舞蹈设计,也让舞蹈演员们既头疼又兴奋,单单排练舞蹈就花去了大量时间。目前,全剧组正在积极准备,努力为上海观众呈现最好的水准。

  (记者 伍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顿 | 约翰 | 艾利奥特 | 伯特 | 凯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