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为外籍男友庆生 面对催婚首度松口(图)

李玟面对催婚首度松口,说不定一冲动,就成10月新娘。

  中新网7月30日电 李玟日前低调前往巴厘岛引发外界“想婚了”的联想,其实她是替男友Bruce筹办50大寿派对,但也首度松口,“不排除有惊喜”,说不定冲动一来,就成10月新娘。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玟和男友Bruce感情稳定,外界早就看好这对璧人走进礼堂,加上梁朝伟和刘嘉玲一度放烟幕到巴厘岛去完婚,都使得李玟日前的巴厘岛“考察”行让人充满想象。
她昨天透过公司表示,其实是为了10月将满50岁的男友办生日派对,也庆祝Bruce在香港发展事业30周年。

  李玟计划在香港办一场300多人的大派对,另一场只邀请家人的家庭派对在巴厘岛举行。她说:“Bruce很低调,但因为50岁是大事,又是他在香港的第30年,双喜临门,他很希望和朋友去分享喜悦,也藉这个机会多谢曾经帮过他、令他的事业成功的人,大家一起开心。”

  这么花心思办生日派对,简直就像筹备婚礼一样认真,亲友们趁机施压催婚,要两人干脆来个三喜临门,在派对当日结婚。之前多次公开表示暂无结婚打算的李玟,这回却笑着说:“很多事情都说不定,我们不知道会不会突然有这个冲动,可能会发生,不排除有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