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郑钧频繁落单出入夜店 刘芸顾事业不作伴(图)

[提要] 搜狐娱乐近一周竟然接连几日都在最受明星和北京年轻人欢迎的K歌房——朝阳门钱柜KTV偶遇郑钧。浅灰色T恤,深色牛仔裤,黑色斜挎包,随意的装扮,很难让你把眼前这个人与摇滚界元老级人物联系到一起……[我来说两句]

  中国摇滚乐的领军人物郑均,早年因一首《灰姑娘》不仅让他追到了心爱的女孩,更是让他一炮而红,使得这位西安小伙一夜间家喻户晓。当年与心爱的“灰姑娘”相恋、结婚生女再到缘尽分手……经历人生起起伏伏。而这位摇滚浪子身边始终不缺女伴—— “小郡主”刘芸便是现在郑钧身旁的真命天女。不过,这俩人一个出生在60年代,一个80后,仅在岁数上就相差16岁,生活处、事业,各有各的精彩。这段时间,小女友刘芸因忙于《鹿鼎记》的新剧全国上档密集宣传,郑钧则落单,夜夜靠泡KTV房打发时间。

郑钧独身进入KTV

郑钧独自一人深夜k歌,无佳人陪伴。
郑钧独自一人深夜k歌,无佳人陪伴。


  疯狂K歌 形单影只频繁出入KTV房

  搜狐娱乐近一周竟然接连几日都在最受明星和北京年轻人欢迎的K歌房——朝阳门钱柜KTV偶遇郑钧。浅灰色T恤,深色牛仔裤,黑色斜挎包,随意的装扮,很难让你把眼前这个人与摇滚界元老级人物联系到一起。连续几日,不是他孤身一人,就是三三两两好友成双成对陪伴在左右,不过,连续数日并未见到正牌女友刘芸的身影。

几家欢喜几家愁

  原来,由于张纪中版的《鹿鼎记》在全国热播,刘芸也因热门剧成了热点女星,近期一直扑在工作上。日前,刘芸出席北京台《鹿鼎记》发布会,与“新老公”黄晓明马不停蹄宣传新剧,在后台搜狐娱乐甚至还撞到刘芸被郑钧之外帅哥摸颊的亲密动作,发现镜头时刘芸更是露出愕然表情。

刘芸日前出席《鹿鼎记》宣传活动在后台被帅哥摸脸

  赶各大通告无暇照顾男友,搜狐娱乐当晚便遇到郑钧独自一人深夜k歌,无佳人陪伴,落寞的郑钧夜夜笙歌,自然也是情理当中。

一年前刘芸为郑钧生日张罗爆出二人新恋情

  去年今日 亲密大不同

  不过,一年之前,同样也是在钱柜,搜狐娱乐的镜头就记录下去年郑钧生日大搞聚会,正是那晚拍下刘芸与郑钧拖手出场的画面,女方更是招呼来宾迎来送往忙个不停,俨然一副女主角摸样,这才引爆郑钧离婚与刘芸相恋的事实。至于二人感情其间各种因果就不得而知,不过,搜狐娱乐了解,郑钧的前妻孙锋和他是大学同学,认识、好了近20年。2003年两人结了婚,2004年还开了酒吧,据传因不善经营前后赔了上百万,酒吧转卖之后俩人缘份也走到尽头。近年乐坛一直不济,郑钧也过了事业的巅峰期,收入和经济状况自然都大不如前。据悉郑钧的前妻目前也是出入在某高档写字楼广告公司的普通白领一名,从事人力资源,过着平淡老百姓生活。

此前二人拖手甜蜜把家还

  而郑钧则沉寂很长一段时间,由于没有创作出超越优秀的作品,使他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是郑钧的“铁杆”并不在少数,因此郑钧的演唱会同样引起强烈的反响。在6月29日的十三月演出季之“西北魂”演唱会后,激情的演唱又勾起了郑钧对音乐的痴迷。一周多次进出KTV也就不足为奇了,可见,品粗茶淡饭,食人间烟火,似乎才是生活的真谛。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 | 刘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