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外语频道启动儿童救助 主持人陈蕾做形象大使

  7月29日下午,一项由上海市红十字会与上海外语频道联合发起的名为“关爱生命,关注未来”的联合救助儿童计划全面启动。上海市红十字会会长谢丽娟,上海市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卑根源出席并发言。据悉,上海市红十字人道救助基金将与外语频道一起设立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利用双方优势和社会影响来募集善款,联合构筑汇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儿童救助平台。同时为推进救助计划的有效实行,上海市红十字会还特聘外语频道节目主持人陈蕾担任上海市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基金的形象大使。

集体合影

  “5·12”汶川地震后,上海外语频道作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公益媒体的代表之一,对抗震救灾作了大量报道,并及时反映国际社会对此次地震的关注。主持人陈蕾积极主动投身于各项报道和节目制作中,并多次看望在沪治疗的灾区受伤儿童。在余震未断的情况下,陈蕾两次深入灾区,直接采访报道并慰问当地儿童。

  “关爱生命,关注未来”联合救助儿童计划的主要内容是:外语频道方面将拍摄系列儿童救助专题报道,以不同时期的社会儿童救助热点为主题进行宣传;创办一个定期栏目(每月最后一个周六播出),跟踪记录由红十字会组织发起和倡导的各项社会人道救助活动。上海市红十字人道救助基金开设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双方利用自身优势、社会影响募集善款,联合构筑救助儿童平台;双方通力合作,组织一年一次筹集善款活动,形式、内容不限,所得善款纳入上海市红十字人道救助基金儿童救助专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