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动漫电影《小战象》今上映 挑战《风云决》

  瞿婧宇继3D的《功夫熊猫》和2D的《风云决》之后,暑期动漫电影三部曲之《小战象》将于今天上映。

  美国和泰国合作的《小战象》是一部电脑3D动画大作,制作班底很多人来自《冰河世纪》的团队。这部影片的一大亮点是配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末尾恢宏两军对决场面,是历来动画片中所不多见的。

该片在2007泰国国际影展上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剧本、最佳配乐和最佳音效四项大奖。作为一部儿童励志片,《小战象》的主角小象甘贵从一个顽皮可爱的孩子,经历了磨难和风雨,成长为大英雄。

  《小战象》根据泰国历史上一只在重要战役中取胜的大象故事改编。主角甘桂是一头和妈妈、伙伴们无忧无虑生活在大森林里的小象,它一直渴望见到素未谋面的父亲。为了找寻父亲,甘桂偷偷地瞒着妈妈离开了大森林开始踏上周游世界的旅途。在充满冒险的旅途中,甘桂结交了许多知心朋友,最终,甘桂跟它精忠报国的父亲一样成为了一头充满了斗志和力量的战象,从此它的勇气成为了传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