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唐一菲演王晶《赤裸战士》 拒走汤唯路线(图)

唐一菲展现性感身姿
唐一菲展现性感身姿

  “史上最性感秦可卿”唐一菲7月28日正式签约王晶导演的《赤裸战士》。《赤裸战士》是继《赤裸特工》和《赤裸羔羊》之后,王晶继续打造的又一部赤裸系列电影。中戏科班出身的唐一菲,凭借其婀娜的身段、外冷内热的气质和在以往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王晶导演的赏识,一连签下其三部电影女主角。

  新版《红楼梦》尊重原著 未改情节

  新版《红楼梦》开拍以来,争议不断。虽然公布了新版《红楼梦》中角色人物和定妆照,但拍摄过程却是严格保密。此次“秦可卿”亮相,自然成为媒体采访的“突破口”。

  面对外界对新版《红楼梦》的质疑,唐一菲表示新版《红楼梦》的拍摄尊重原著,没有对情节进行篡改。导演李少红很讲究唯美的视觉,定妆照虽然很性感,但拍的并不“色情”。剧组刚刚完成托梦王熙凤这场戏,为了营造意境,现场就使用了八万多盏灯,拍完一场下来,大家都是大汗淋漓。当有记者问到新版《红楼梦》一集一百万是否值得时,唐一菲满怀信心的说:“一切等成品出来观众看了之后就会觉得值不值得。”

  王晶:喜欢傲气、拽的女生

  发布会上另外一个焦点自然是香港影坛教父级人物王晶,被成为“胖子”的他却是许多女星的“白马王子”,因为出演过王晶影片的女星没有不红的。和这么多女星合作过,王晶对自己欣赏的女生直言不讳:“我喜欢那种看起来有些傲气、很拽的女生,那样会有一种征服感。”

  对于此次选择唐一菲出任女主角,中间还有一段小插曲:当初王晶看到唐一菲的照片时觉得她很有潜质,想约出来见见,后来就直接打电话给唐一菲,但唐一菲首先想到的是骗子,就没有理睬。最后还是通过经纪公司确认,可唐一菲还是不敢相信,就穿着平底鞋,很平常的打扮去见了王晶。没想到这么本色的打扮反倒中了王晶的心意,经过一番长谈后最终敲定了唐一菲出任女主角。

  唐一菲:要做性感女神 不怕被封杀

  作为汤唯的同学,同样是以性感出位,难免不拿两人做比较。被问及《赤裸战士》是否也会有像《色戒》那种尺度的激情镜头时,唐一菲表示现在剧本还没出来,不清楚情节,但一定不会去演那种激情戏;王晶也透露《赤裸战士》不会像《色戒》那样野性发泄,而是会唯美的去突出女人的“赤裸”。

  《男人装》突破尺度的性感照使大家都误认为唐一菲是艳星出身,对此唐一菲却不以为然:“我不喜欢被叫做艳星,我更喜欢性感这个词,因为它是对一个女人的最高赞誉。我很清楚自己现在在做什么,我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不会去计较后果。我也不怕被封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