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演艺圈生暴力 张震岳师弟被打黄立行谴责暴力

   本报讯 日前台湾演艺圈再传暴力事件,张震岳的师弟、嘻哈新贵“叁劈”7月26日晚在演出时被“麻吉”旗下团体“三角Cool”的两名成员受罪和DonP打伤,叁劈成员老莫鼻梁断裂疑似内出血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事发后,麻吉团长黄立成向记者表示,会赔偿对方医药费,并且让做错事的人向“参劈”乐团道歉。本与此事无甚关系的歌手黄立行,因为是黄立成弟弟的关系,昨日被追问对暴力事件的看法,他坦承非常震惊,“我和三角Cool成员很早就认识,他们平日很nice(和蔼),相信之间可能有误会。”不过,他强调说,不管怎样,以暴力解决矛盾,总是不妥,“我反对暴力。为什么要打人?sostupid!(太愚蠢了!)”据悉,案件已经交由律师处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