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嫣“龙的传人”闪亮长城 为奥运站脚助威

   7月26日晚,历时一年多的“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在长城脚下收官,成龙在活动中钦点弟子为活动画下圆满句号。韩三平吴宇森、吴思远、徐克、郑佩佩、唐季礼陈道明等众多优秀电影人齐聚一堂,大家为中国电影,为北京奥运会加油鼓劲。唐嫣作为近年来蹿升速度最快的国际电影人与众多国际顶尖电影人同场亮相,清新亮丽、大方自然,成为整个活动现场的一大亮点。

唐嫣“龙的传人”闪亮长城

唐嫣

  活动当日,唐嫣一袭蓝色洋装出场,端庄秀丽,腰间的白色蝴蝶结则让她多了份俏丽与活泼,高挑身材和出众容貌令人惊艳。唐嫣因为出演电影《风云Ⅱ》女一号收到颇多瞩目,不仅与谢霆锋郑伊健郭富城等众多优秀电影人合作,更将凭借此片打开国际市场,成功晋升国际电影人。

  “龙的传人”在一年多的活动比赛中,不仅弘扬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更是让中国文化和中国精神再次扬名世界。颁奖典礼恰逢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众多电影人一起为奥运祝福。唐嫣也表示自己有可能会在外地拍戏而无法到现场观看奥运比赛,但是只要有时间,自己一定会在电视机荧幕前和剧组同事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