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张火丁京剧电影《白蛇传》奥运期间进行展演

  《白蛇传》是中国京剧最具传奇性和世界影响力的经典剧目,为了在奥运期间更好的向全世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向奥运期间在北京的国外运动员和游客推广国粹京剧,北京各大影院将放映由著名京剧程派表演艺术家张火丁主演的京剧电影《白蛇传》。该影片在经典京剧表演的基础上,尊重京剧“虚拟、写意”的艺术特色,在电影表现手法上进行诸多革新,强化放大演员的表演、服装等具有强烈中国特色元素的细节,突出中国神话艺术的独特的浪漫性和传奇性。

白蛇传电影海报
白蛇传电影海报

  首都影院于7月29号首映此片,首场前三位购票者首都影院将送梅兰芳大剧院门票各一张,首场四至九位购票者获赠国家京剧院实验剧场门票各一张(无论一次购票多少或一人反复购买,只得一张赠票)。首都影院还将举行京剧名家和观众见面会,让名角和票友有机会同台切磋,特别是奥运期间还将邀请外国京剧迷一起参加活动,让脍炙人口的《白蛇传》经典曲目借助奥运的盛会传播到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