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朋“羽毛装”亮相上海 自制环保袋有创意

  搜狐娱乐讯:昨天(7月27日)“小帅虎”陈志朋来到上海参加了“创意大典”。时光变迁,陈志朋再也不是以前那个阳光大男孩了,现在的他衣着时尚前卫,让人仿佛看到了另一个他。在很多人眼里也许他还是当年那个大众偶像“小虎队”里的“小帅虎”,不过近两年,陈志朋的亮相却越来越少了。他笑称自己的个性不太像明星,不喜欢热闹,和娱乐圈总有一些距离感。他坦言直到现在,当他独自唱起过去三人合唱的老歌时仍会忍不住眼睛发红,但是目前还没有计划任何的纪念活动。谈及理由,陈志朋只是简单地说:“我们已经自己走自己的路了。”

羽毛装抢眼

自制环保购物袋

  活动现场,陈志朋以一身白色羽毛装亮相,顿时惊艳全场。舞台上,他告诉大家:“别人不敢穿的,我敢。”陈志朋表示在生活中,他都会随心所欲尝试各种创意和设计。“其实很普通的衣服只要稍加装饰就会让人感动不同,就好比我今天的这件羽毛衫。”

  为了展示自己的创意,陈志朋还在现场亲自制作了环保购物袋。关于“环保”,陈志朋有更多话题可以讲,“环保是我的习惯与喜欢。我会身体力行地去做一些事,好比烟壳的包装与购物纸袋我从来不丢掉,而是将它们整整齐齐地剪成便条纸;家中的废报纸,我会亲手折成小的垃圾筒,用来装食物垃圾。

”他说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