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骑车倡环保 恶补胎教准备当爸

佟大为环保照片
佟大为环保照片

  这段时间,演员佟大为可谓忙得是不亦乐乎,一边恶补胎教准备当爸,一边为迎接奥运到来宣传环保。一会儿骑着单车出现在北京798艺术区,一会儿手持公交卡参加“走向奥运 横穿北京不开车”活动。宣传环保之余他还透露眼下正在为即将升级当爸爸积极做准备。

  在798艺术区宣传环保当日,尽管当天的北京天公不作美,但这绵绵细雨似乎并不能阻挡佟大为骑单车支持环保的热情。一番细致的准备之后,佟大为身着“我爱CHINA”白色T恤衫踏上征程,呼吁大家更多地选择一些除了汽车外的交通工具来出行。而闻讯赶来的佟迷们也纷纷和佟大为一道呼吁环保。

  在不久前的第九届长春电影节上,佟大为和“孕味十足”的妻子关悦十指紧扣、甜蜜亮相羡煞旁人。而在活动现场,佟大为透露目前自己和妻子正忙于恶补胎教和产前心理辅导课程。面对记者,佟大为却又卖起了,“打死都不说”自己要迎接什么样的日子,并笑称到时候会告诉大家。

  结束了当天的骑车环保之旅后,佟大为当晚会和妻子一同前往影院观看由自己参演的电影《赤壁》,并表示自己的戏份很重要,“一看见我就知道,说这部戏看完了。”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