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万千宠爱于一身 《天地不容》坐镇女一号

  年初签约华谊兄弟的台湾女星安以轩,在经过了去年《芸娘》《牛郎织女》等电视剧的轮番拍摄后,足足休息大半年没有拍摄新戏。近日记者获悉,安以轩已于本月悄然进入横店,开拍由其担纲女一号的年度至尊女人大戏《天地不容》。在这部汇集了伊能静、米雪、李彩桦等众多港台美女明星的戏中,坐正女一号的安以轩表示:“这部电视剧和之前的《芸娘》一样同样是女人戏,不过这次的剧中人物内容更加丰富,二十集的戏我就足足有三百五十场,戏份十分吃重,演起来非常具有挑战性。”

安以轩
安以轩

  在《天地不容》中安以轩饰演的“杜兰嫣”是个善良、聪明却又命运波折的女子,与伊能静、米雪和李彩桦等女星之间大量的对手戏,每日上演“美女过招”,令人好不期待。能在众美女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剧的女一号,导演吴锦源对安以轩的表现十分看好:“我从《仙剑奇侠传》时就跟以轩合作过,当初她还是刚刚进入内地拍戏的小女生,不过几年下来,经过《卧薪尝胆》《雪山飞狐》《芸娘》等电视剧的磨练,时至今日她的演技愈发成熟,也具有了一种大范的压台感,身肩女一号这个重任,她一定能出色地完成。

  不但剧组上下对安以轩十分重视,其背后的团队更是对“安公主”呵护有加。安以轩台湾的经纪公司多曼尼和内地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均派出经纪人和助理亲赴横店陪安以轩进组,大阵式的队伍更是从饮食起居等方面,确保不让安以轩有任何的后顾之忧,可以完全投入精力地拍戏。被称为“安公主”的安以轩开心地表示:“真的很幸福呢!我台湾和内地的经纪人还有助理都过来陪我了,再加上之前很多剧组成员都有过合作,让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真是有点做公主的感觉了!。”

  据悉,许久没有接拍新戏的安以轩,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对这次的《天地不容》也重视非常。“我们对安以轩的剧本十分慎重,为了《天地不容》我们也是推掉了很多别的剧集邀约,因为权衡之下,还是觉得这部剧对以轩的锻炼特别大。”安以轩的经纪人刘涛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李彩桦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