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组图:林志玲叹没喜酒喝 感慨“好想当面祝福”

林志玲
林志玲

  媒人遥祝

  知名经纪人邱瓈宽(宽姊)前晚举行生日派对,林志玲原本在外地拍广告,特地搭机赶回去为宽姊庆生。相较于林志玲台湾第一名模有情有义,鸿海集团郭台铭(郭董)似乎有点不够意思,林志玲算得上是郭董与曾馨莹(狗狗)的真正媒人,2人昨请喝喜酒,她不但没收到媒人红包,连喜帖都没拿到,林志玲说:“我真的好想好想当面亲口跟他们送上我的祝福,但我从电视或报上看他们的互动,肯定他们很幸福。”

  2007年鸿海邀林志玲与郭董共舞跳探戈,找来凯渥常合作的舞蹈老师狗狗教舞,结果让2人事后擦出爱的火花。林志玲当了媒人红娘,没收到喜帖虽感可惜,却也满怀祝福:“从电视和报纸上看到他们的互动,肯定他们会很幸福美满。”她为郭董、狗狗牵起姻缘,自己却未冲婚头,“拍《赤壁》上瘾,还想多拍几部好戏,只要戏好,叫我扮丑也没关系”。倒是志玲的凯渥老板洪伟明,5天前才被邀约参加喜宴,他昨出席代表凯渥致意,郭董也当面跟他问好。

高金素梅(左起)带着宽姊、张震岳、名模安钦云组成原住民歌舞团

  林志玲把恋情放一边,但却相当重视和宽姊的友情,前晚10时才下飞机,就直奔派对现场台北恋馆,台北恋馆是她的绯闻男友和成欣业小开邱士楷家族投资的事业,也曾传出是2人订婚的场地,连电梯里都贴着林志玲拍和成马桶的广告美照。

  她还没能在台北恋馆当新娘,却先为宽姊担任起蛋糕女郎,端出庆生大蛋糕,为派对掀起一波温馨高潮。宽姊豪爽性情感染现场120多位宾客玩得尽兴,她还上场与张震岳、立委高金素梅等人大跳原住民舞蹈,不过去年曾参与富士康活动秀歌舞的白歆惠、林若亚和李晓涵等名模却当场被笑“不长进!妳们有机会亲近郭董,却输给狗狗”,名模们齐声大叹:“哎哟!”干杯自饮而尽。

  寿星宽姊被轮番灌酒,醉了好几回,林志玲陪伴她待到最后1分钟,直到昨凌晨2时送宽姊上车才离开。宽姊昨酒醒后虽直呼:“当寿星好累,不但要唱歌、喝酒,还要跟原住民朋友跳舞。”

 

  回顾:

    初次见面

  2006年2人在《父子》金马奖庆功宴时握手寒暄致意,郭董(左)问候林志玲。


  

  双人探戈

  2007年2月,郭董(右)、林志玲在林口鸿海跳双人探戈,她更不吝露出修长美腿。


  

  魔术挑逗

  2007年3月富士康集团迎春慈善晚会,林志玲(右)表演将丝巾变不见的魔术,郭董(左)当时还作势搜她身,中为吴大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郭董 | 高金素梅 |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