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兰花命名“周迅兰” 周迅新加坡获总统召见(图)

周迅和李大齐

  影后周迅近来频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身份推广环保,获新加坡以她命名兰花的荣誉,周迅25日接受此荣誉后,又获得新加坡总统纳丹召见,两人对城市绿化交换意见。周迅是应新加坡花园节邀请,到此地参与“周迅兰”的命名仪式,主办单位新加坡花园节委员会并安排她出席总统晚宴。为了符合国际礼仪,周迅带着男友李大齐当男伴,出席这项晚宴。

  她笑说,已经不记得男生送她的第一束花,不记得她曾收过的第一束花,反而对男友大齐送她的一棵树印象深刻。
大齐送她的时候说:“这棵树长大后,你就可爬树了。”原来尤其她小时候,最常和邻居男孩们去爬树,大齐贴心地要让周迅有机会重温儿时。这棵树目前种在北京郊外,周迅偶尔还会去看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