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分享素颜私密照 大齐眼里的天生丽质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2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杨晓帆/图

  搜狐娱乐讯 素面朝天的五官、不经意间的眼神、与大齐手牵手的背影……为庆贺知名杂志《时尚芭莎》140周年,由大齐拍摄的周迅140张私密生活首次亮相众人眼前。11月11日,周迅携内含其拍摄的大片和首次曝光140张私密生活照的《时尚芭莎》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举行签售。

  一直以来,周迅都是各类时尚娱乐杂志的宠儿,所拍摄的相片不胜枚举,风格各异展示出周迅不同造型下的多变形象,或浓妆艳抹或略施粉黛甚为养眼。然而,此次专程拍摄的相片中,除了展现周迅含苞待放的性感撩人之外,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和亲密爱人李大齐鲜为人知的私密生活状态。虽然素面朝天,但是周迅坦言,大齐眼里的她是天生丽质、最自然和自由的状态,自己尤为钟意。

  大齐记录自然随性是最爱

  尽管在杂志为周迅拍摄的大片中,让众人领略到其难得一见的背部全裸造型,但是相比较而言,经由李大齐一手记录的周迅私下里的生活照更为诱人眼球。不经意间的慵懒模样,未经任何化妆品修饰过的面容,将自己私下里工作和生活的状态“赤裸裸”的展现在众人眼前,这对演艺圈中的艺人来说甚为少见,然而当天面镜头的周迅直率笑言自己在大齐眼中天生丽质,一点都不担心会影响自己在影迷中的象形,反而这种最自然、最随意的状态是最真实的自己。 

  与影迷分享私密快乐生活

  用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为此次拍摄做准备,周迅表示每一张照片都是精心挑选所得,除了大齐为其记录的各种状态下的样子,其中亦有不少相片出自周迅自己手中。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的周迅亲自为部分私密生活照配文,点滴的字里行间中流露出与大齐亲密、恩爱的恋情。

  面对出自亲密爱人之手的相片公布与众,怀着激动与期待的周迅坦言“选得照片都是我和大齐很喜欢的,各种状态的都会有一些,其觉得拍照片不要很直白,而是应该有意境的表达,我喜欢大齐为我记录的那种状态。虽然我还是很需要我的私人空间,但是有些时候我愿意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