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董大婚兴奋难掩 与新娘现场起舞(图)

  曾馨莹(狗狗)闪电般麻雀变凤凰,以歌手伴舞之姿,一夜之间成为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夫人,过程比八点档还戏剧化。昨天婚礼上,她掩不住的灿笑,比起一般新娘多半含蓄微笑点头,她则是毫不修饰地笑到合不拢嘴,紧握郭台铭的大手,展现真性情。

曾馨莹郭台铭现场起舞

  狗狗昨穿自己设计的婚纱礼服,正式成为郭台铭的妻子,隆重盛大的婚礼,幸福洋溢止不住笑容,昨贾永婕说:“狗狗订婚时穿一套、结婚的三套,我真的是实收27万新台币,其实这一次的婚礼,我是不计成本,尽最大的努力展现我的诚意,也算是给新人的一个礼物,加上我与新娘同年纪,现在也变成好朋友了,所以真的无法估算每一套是多少钱。”

  狗狗谦虚获郭母欢心

  狗狗家庭观念保守,家中有一兄两姊,爸妈在近40岁时才生下她,因此格外疼爱,从小就让她依照兴趣学舞蹈,从中学、高中一路到艺专舞蹈科,得过不少奖项肯定,毕业后,她积极投入舞蹈工作,还到美国进修,对舞蹈从没停止学习的热诚。

  狗狗除了加入“张胜丰舞蹈工作室”成为班底,担任艺人蔡依林S.H.E孙燕姿的伴舞,为凯渥模特儿等艺人上肢体训练课程,也会自己接活动演出,更不时自己接案子找舞者合作,不管台前幕后,几乎是和舞蹈有关的钱都赚,非常努力拚命,她接一场秀独舞约可赚进2万新台币。

  狗狗掳获郭董疼爱也和她个性有关,她虽舞蹈底子和学历都比一般土法炼钢舞者高,但丝毫没有气焰,遇到厂商和合作艺人,都会主动寒暄打招呼,积极表现诚意,不但有耐心、态度谦虚,待人接物、说话得体,十分有长辈缘,尤其深获郭台铭母亲初永贞的欢心。昨天记者以手机简讯恭喜她,她也回复“谢谢祝福”,出阁之日还有时间回复简讯,足见她的面面俱到。

郭台铭女儿郭晓玲携丈夫出席婚礼
郭台铭女儿郭晓玲携丈夫出席婚礼

  郭晓玲露腰 粉碎孕事

  郭台铭续弦,女儿郭晓玲的态度最受外界瞩目,九个月未公开露面的郭晓玲,昨和夫婿曹斯杰一起出席父亲结婚喜宴,外传这段时间郭晓玲是到国外待产,但她昨穿绿黑色礼服亮相,刻意露出小蛮腰,大有粉碎传闻之意,她对于记者询问是否出国待产一事,仅以“谢谢”做为回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郭晓玲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