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连战证婚耍幽默 郭董被罚站20分钟(图)

  这场郭曾世纪大婚,鸿海总裁郭台铭请来了两代交情的连战担任证婚人,连战心情大好,上台致词还难得耍幽默,祝福郭台铭小两口“开心似神仙”,不过,连战一讲却欲罢不能,讲了20分钟,让台下的郭台铭也跟着“罚站”了20分钟。

连战登台致辞
连战登台致辞

  证婚人连战表示,“郭台铭是很厉害的,义薄云天哪!感动了云跟天哪!台风今天不来,要留到明天啦!”难得、难得,连爷爷证婚开金口,台下郭董仔细听,美娇娘巧倩笑兮,乐得连战把深藏不露的幽默全部发功。

  连战表示,“我前两天问台铭兄,你生肖属什么?他说他是个老虎,电视剧那个《神仙老虎狗》,意思就是说我们这个“虎虎”爱“狗狗”,“虎虎”疼“狗狗”,快乐似神仙。”大开眼界吧!连爷爷不但会耍幽默,还会耍冷。

郭董夫妇被“罚站”了20分钟
郭董夫妇被“罚站”了20分钟

  连战说,“还有很多话要讲,但是也不能讲太长……。”这可是自己说的哦!可是呢?这一讲可好,讲了20分钟欲罢不能,从拼经济讲到拼股价,从四川地震讲到流浪狗,只见郭董母亲大人脸色有点僵,台下外宾偷瞄手表,脚也酸了、肚子饿了,快60岁身价千亿的郭董,就这么“罚站”20分钟,终于!连战说,“祝福他们百年好合,五世齐昌”,还有、还有,还没完,这句话有孙万事足的连爷爷非说不可,他说,“很重要的就是瓜瓞绵绵,早生贵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郭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