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超级”乐队

  滚石唱片老板段钟潭日前促成一桩美事,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昨日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宣布四人将组成“超级乐队”,名为“纵贯线SuperBand”。

  昨日下午,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与张震岳出现在“纵贯线SuperBand”组队记者会上,一开口,四人就开始比年纪。
四人年纪加起来差不多200岁,单此一项在华语乐坛再难遇“对手”。李宗盛表示,这支超级乐队的音乐风格会先以轻摇滚为主,由于每个团员的创作风格各有特色,所以不排除会融入民谣、乡村甚至民族音乐元素的可能。这支由华语乐坛四大音乐高手组成的乐团没有团长,李宗盛更戏称一旦遇到理念不合,四人将以“互相辱骂,互相鼓励”的方式解决问题。

  四人之所以组队,滚石唱片公司老板段钟潭是“红娘”。今年年初,钟潭和罗大佑、李宗盛一起吃饭,红酒下肚就扯出这个想法,随后便找周华健和张震岳,两人一口答应。滚石唱片公司曾在华语乐坛占据着重要的地位,然而近年来随着大牌艺人“跳槽”,公司已于去年将大部分歌曲版权高价卖给李泽楷旗下的大国文化集团。虽然面临“空巢”的质疑,但段钟潭这一次打出的却是一张好牌。

  据悉,该乐队未来除了出专辑外,还将进行大型巡回演唱会。发布会上,罗大佑表示,乐团并没想过未来音乐销量的问题,而李宗盛则信心十足地说:“我们的歌迷因为年纪比较大,多半都不会下载。”

  有趣的是,今年8月、9月和10月,张震岳、周华健和李宗盛将分别来沪在上海大舞台举办演唱会,看来这支超级乐队刚一组建就即将面临人气比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罗大佑 | 张震岳 | 周华健 | 段钟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