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媒体关注

导演林聪谈香港娱乐圈:梁朝伟刘嘉玲最勤奋

  昨日,吉林电视台选秀类节目《吉林之星》进行了初次海选,香港影坛著名演员、导演林聪担任此次海选的特别评委。林聪曾出演过《英雄本色》、《龙在江湖》、《心跳一百》、《喋血街头》等电影。

  谈娱乐圈:“伟玲”最勤奋

  谈起香港娱乐圈的起伏,年过六旬的林聪大有感叹:“我在香港电影界混了30多年,算是这个圈子的活化石了,见过它的繁荣与低落。”记者问谁最勤奋,林聪笑笑说:“刚刚结婚那对小两口梁朝伟、刘嘉玲最勤奋,要不他们也到不了今天的境界。周润发、刘德华、刘青云也很勤奋。”

  谈东北戏:喜欢《刘老根》

  记者问林聪看过多少关于东北题材的剧,他说:“早期看过《林海雪原》,近期看了《刘老根》,《刘老根》是一部很火的戏,我也很喜欢看,只是有些方言听不太懂。”林聪还表示,希望东北影视人今后能创作出更多自己的影视文化,如果真的有需要,要他来演个俘虏兵或者地主老财,他也肯来。

  据悉,《吉林之星》本月26日晚将走进长岭,演绎激情夏日歌友会。据节目组负责人杨欣介绍,这是《吉林之星》走进乡村为百姓歌唱的第一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聪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