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鹿鼎记》 > 《鹿鼎记》新闻报道

刘孜解读《鹿鼎记》 坦言方怡最不适合韦小宝

刘孜五星夜话
刘孜作为嘉宾参加《五星夜话》

  曾遭遇“修改门”的张纪中版《鹿鼎记》近日正在北京热播,在黄氏韦小宝心中七位老婆究竟是七种诱惑还是七重陷阱?张纪中、黄晓明、刘孜等嘉宾来到《五星夜话》节目,畅谈心中哪位老婆最适合韦小宝,谁在现实中又最适合婚姻?在到场的几位老婆心中“韦小宝”究竟有哪些缺点和可取之处?

  一谈到金庸笔下的《鹿鼎记》,让人引论最多的就是韦小宝娶了七个如花似玉的美女,在节目的最开始张纪中和黄晓明就将这七位老婆逐一点评了一番。“大家都知道,有很多男人心都很花,可能哪个都喜欢。要让韦小宝选择一个七个老婆七种类型来说,我觉得就其韦小宝这个人来说,可能是建宁公主比较合适,因为能治得住他。” 张纪中导演一上来就把建宁公主独许给韦小宝让黄晓明“颇有微辞”。而比起张纪中导演,韦小宝的几个老婆更有发言权。

  【刘孜眼中的方怡】

  刘孜每次拍戏之前都要给自己要诠释的人物做一些功课,她觉得方怡如果生活在现代应该是喜欢摇滚乐、思想挺前卫,有点儿文艺青年的气质,加点儿愤青,她可能不太喜欢像小宝这样的人。剧中的方怡挺多面性的,不像小郡主和双儿,很难说她的性格属于那一面,她做每一件事情都很矛盾,一开始和刘师哥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后来因为韦小宝救了他刘师哥依然嫁给了韦小宝,后来用诡计骗了韦小宝,最后与韦小宝重归于好。

  【刘孜眼中的韦小宝】

  在刘孜眼中韦小宝没有品位、气质不够比较痞,就是一个小混混,但刘孜却称被韦小宝的真诚所打动,女孩子应该找一个爱自己比爱他多的人。方怡做的决定都是她不得不去面对现实,所以生活当中也能找到很多像方怡这样的人,找到她的影子,但刘孜自己不是一个很务实的人,所以当面对方怡那种选择的时候,刘孜就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做这样的决定。

  经过一番讨论,韦小宝的老婆被分为了权贵型(建宁公主、苏荃、沐剑屏)、家庭型(双儿和曾柔)和花瓶型(方怡和阿珂),在现实社会中哪一种类型最适合婚姻呢?敬请关注在7月25日晚21:50播出的《五星夜话》中,韦小宝的扮演者黄晓明将携刘孜、应采儿等几位老婆及张纪中导演一起,为观众解读他们心中的《鹿鼎记》。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小宝 | 刘孜 | 黄晓明 | 张纪中 |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