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87版《红楼梦》 > 朝花夕拾 红楼旧梦

杨幂首进大观园 感叹拍新《红》如同拍电影

杨幂饰演新《红楼梦》晴雯

  随着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晴雯一角的造型曝光,“潮流公主”杨幂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自从公布由她出演新《红》中古典辣妹晴雯后,网友对于杨幂版的晴雯比较写实的造型也给予了支持和认同。昨日,杨幂首次进入剧组,拍摄了在剧中的第一个镜头。而她本人对于新《红》精益求精的拍摄态度,杨幂也感言“精细得像是在拍电影一样”。

  当天,在室外气温高达35度,室内已经奔40度的条件下,包括导演李少红,摄影指导曾念平,贾母周采芹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依然不惧酷热,导演李少红对灯光、道具、演员的走位,甚至每一个人的细微的表情都要求几近完美。所以每一个画面的拍摄牵涉多种镜头的运动和变化,这把第一天进入剧组的杨幂“吓了一跳”,“这简直就是在拍电影啊”,杨幂说。

  新《红》的精良制作在发布会上李少红向大家讲述“秦可卿托梦”时就已深入人心。剧组花费8万瓦功率的灯光效果就是为了达到秦可卿走进凤姐梦中似真亦幻的效果。这样的纸上说来可能不能给予大家十足的信服力,但深处这样美轮美奂的景别中的杨幂可是体会到了新《红》的用心和努力。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