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 新闻报道

“浑水摸鱼”难坏亲子选手 《我是冠军》出十强

  7月23日下午,除了两位直接通关的两队选手外,《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幸存下的9队亲子选手进行了东江站的第二场淘汰赛——“浑水摸鱼”。经过水中的一翻激战,又有一队选手遗憾出局。明天,他们将转战飞天山,在那里他们决出晋级下一站的9个名额。

  “浑水摸鱼”,顾名思义,他们要在岛边的一个大渔网中,尽可能又多又快的抓到水中的鱼,然后装进距离岸边十米的竹篓中,最先装满25斤者获胜,最后一名则被淘汰。听起来容易,做起来则不尽然。导演们为了给比赛增添难度,还在亲子的腰间系了一条绳子,两人被栓在了一起,配合显得尤其重要。更别提水中灵活的鱼儿和它们身上滑溜溜粘液,给选手们制造的麻烦了,要既快又好得完成任务,绝非易事。

  选手们逐个抽出签位后,比赛开始的号令声刚落,9队亲子选手“哇呀”乱叫的冲进渔网中,惊得网中的鱼儿们直往水上窜,有的选手趁机躬下腰来一通乱抓,有的亲子组合则分工明确,一个负责捉,一个负责拿。很快他们就有所斩获,只是因为导演组要求选手不能伤害可爱的鱼儿,只能采用拿和抱的姿势,不得扣住鱼鳃。这使得许多选手费劲力气抓到的鱼,一个挺身又溜进了湖水中。有的选手则因为太过贪心,总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乐得围观者一个个捂着嘴,脸笑得通红。

  当然,这当中也有“狠角色”,何阳倩雯的妈妈也许经常给女儿做鱼吃,她逮起鱼的速度,用女儿的话说:两秒中就抓到一条!最厉害时,两人竟然一趟抱回四条鱼,看得其他选手也都纷纷傻了眼。

  经过大家在水中与鱼儿的一翻激战,比赛终于结束,最后一个装满25斤鱼的队伍成为今天唯一一队淘汰选手。

  当看着其他选手兴高采烈的抬着满筐肥鱼,准备“全鱼宴“时,被淘汰的选手显得十分遗憾。不过,比赛就是这样,有成功就有失败,但只要经历过,就是最后的收获。明天剩下的亲子队伍将转战飞天山,在那里他们要决出进入下一站的9对选手。他们还会那么好运吗?看似渐入佳境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暴露出什么问题吗?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