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我是星人 > 新闻动态

新星赛引发全民猜想 后选秀时代选手路在何方

星人海报
《我是星人》选拔赛大赛引发全民猜想

  搜狐娱乐讯 太合麦田与韩国JYP娱乐联手打造的“我是星人”选拔赛官方上线仅一周,星赛报名邮箱收到了来自全国及海内外的近万份星人报名,星赛咨询专线始终处于忙碌无法接听的状态,星赛的低调宣传却引起了选手高调的报名,这是星赛主办方都始料不及的。

  今年的选秀市场因为地震及奥运的直接影响,广电总局对选秀活动的政策限制,以及广大受众对选秀活动的严重 “心理抵触与审美疲劳”,上述原因造成今年的选秀活动行情一跌再跌已至谷底,诸多商家纷纷撤资避闪选秀活动, 曾经辉煌一时的选秀活动已不复昨日之巅。

  最先拿到通行证的“绝对唱响”,拉来千万赞助高调开赛,摒弃了引以自豪的配对选拔形式,沿用传统的选秀方式,再加上同时期无任何大型选秀活动,“绝对唱响”全国几大赛区报名选手几乎爆棚,一时间唱响成为奥运年最受关注的选秀赛事;但是后期随着地震的举国哀悼,“绝对唱响”随着汶川人民悲痛的心情直线滑落,关键时刻节目本身的致命缺陷暴露无遗,节目灵活性差、形式单一、人气不高、宣传薄弱、选手发展后期平台不完善,如果不加以改善今年的唱响将依然是个空响。独领去年选秀狂潮的“快男”,因为奥运及地震的影响推迟到八月末九月初进行,而且今年只在湖南本地设立赛区,并有金鹰网开设网络专区进行选拔;而取消全国赛区的“快男”收视及影响力定不如前,加上无创新的电视选秀节目形式,造成大众的审美疲劳,仅能靠以往的余热来吸引观众。“我型我秀”今年变化最大,选在中国申奥纪念日开始,讨足了好彩头,放弃了传统电视选秀的节目形式,而化身纯音乐性的综艺节目,缺少了互动性与参与性, 再加上本身节目的内容酷似“名师高徒”,以及型秀的受众群有一定的地域局限性,今年的型秀精彩程度与关注热度将不如往届。

  “我是星人”选拔赛之所以在低迷的后选秀时代能够激发年轻星代的参与热情,原因有以下两点:

  1、太合麦田与韩国JYP娱乐的品牌影响力与娱乐界内成功经验。作为内地规模最大的流行音乐公司,太合麦田拥有内地乐坛顶尖的管理、执行团队;包括朴树、李宇春、满文军、张亚东、阿朵在内的5大厂牌20余组强力艺人阵容;丰富的版权资源和强大的媒体、通路资源等,太合麦田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流行音乐生产商和娱乐营销专家。而韩国JYP娱乐JYP娱乐作为以娱乐产业的先进化和全球化为目的的娱乐专业公司,凭借10年在顶尖位置上积累的音像策划及制作、艺人经纪、在线及移动产业、海外产业、新人开发等方面的经验诀窍,成功推出RAIN WONDER GIRLS等国际化艺人以及和SK电信、DAUM、NC Soft、三星电子等大企业的业务协作经验为基础,向国内外音像制作及销售界展现了新的运作模式。

  2、太合麦田与韩国JYP娱乐共同搭建的世界级造星系统。从新人的发掘上来看,“我是星人”选拔赛拥有二套完整的新人发掘系统,无论是在艺术类高校学习的学生,还是散落在全国有潜力的星人,通过两大系统,都会将符合星赛标准的星人一网打尽。从星赛中选拔出来的新人,拿到与自身相对应的半年至三年不等的合同进入星人特训营,早在07年太合麦田率先建立里国内第一个艺人培训基地,正在培训的艺人是太麦的培训生,而星人特训营的师资主要来自海外及太合麦田与韩国JYP娱乐明星客座教授的亲身经验传授,经过不间断地练习及残酷的淘汰,最后的星人可以得到正式的出道机会进军娱乐圈;培训期间的所有费用是由太合麦田与韩国JYP娱乐承担。

  06年超女前5强还有几名还活跃在我们娱乐的视线中,07年型秀前10强他们多少选手的名字会被人们记得,08年的唱响选手的歌声你们是否真的可以听得到?各选秀节目给年轻的少男少女灌输了一个思想,实现明星梦想似有捷径可循。李宇春、陈楚生、薛之谦等陌生的面孔从默默无闻到万众瞩目仿佛只是瞬间到来,但是当选秀大树繁花落尽之后,选手们是否依然在孤芳自赏呢?当梦想沦为幻想,希望屈服绝望,成功的道路上依然是荆棘密布,怀揣明星梦的你们是否会依然坚持向前?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