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樊少皇爱休战喜欢拍文戏 大赞洪金宝照顾演员

  在《叶问》中饰演角色的樊少皇,在戏中好胜心强,为争夺全佛山第一高手名衔而不择手段,但现实中的他却实事求是,拍戏纯为兴趣。

  自五月签约“天下明星”成为旗下艺人后,少皇工作不断,先后参演《青苔》、《保持通话》、《叶问》、《功夫厨神》及《爱得起》等,而在《爱得起》中,他饰演校服店老板,不如从前般打到飞起。

  问到拍文戏会否不习惯,他的答案竟然是:“OK!你不要以为我光是喜欢打,我都好喜欢拍文戏!”在《叶问》中与甄子丹打戏连场的少皇,直言对方是可遇不可求的好对手:“他一来识打,二来速度快,合作好舒服,我怕遇到不识打的对手,都不知道怎么招架。”

  他表示与《叶》片动作导演洪金宝合作亦相当愉快:“大哥好照顾演员,我右脚韧带有事,有场戏我要用右脚踢,他看完个剧本后即刻要求改用左脚。同他拍戏有口福,他会带主厨来,日日大排筵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