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以一敌百》:李湘携《十全九美》剧组亮相

  8月24日(本周四)晚19:35,大型益智类电视互动节目《以一敌百》即将精彩上演,奥运会会徽中国印设计者郭春宁和奥运会奖牌设计团队、湖南省的体操运动员刘璇、李小鹏的小师弟师妹们、湖南广电的火炬手仇晓、刘娜、奥运会祥云火炬研发小组以及众多奥运志愿者都在其中,此外,即将上映的《十全九美》剧组主要人员也在该节目种集体亮相,李湘、立威廉以及后舍男生也要前来争抢快乐金球。

  即将在8月1日登陆大银幕的《十全九美》日前公布了人物造型照,其中包括男女主角立威廉、黄奕、大配角“道哥”刘桦、网络红人后舍男生,更有客串出演的汪涵和制片人李湘。虽然此次参加《以一敌百》的阵容不全,但是他们对于十万快乐金球却是信心十足,势要击退所有人。此外,除了在本周四的《以一敌百》的集体亮相,本周六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李湘、立威廉、后舍男生等《十全九美》剧组的主要人员同样要给你快乐,这也是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4年之后首次在该节目中亮相。

  奥运将至,《以一敌百》特别制作迎奥运专场节目。今晚,无论是挑战者还是快乐答人,都是与奥运有很大关联的。来自河南的吴振星和刘淑芳组成了奥运家庭,自费远赴埃及为北京奥运做宣传。一路上他穿着印有福娃图案的T恤,向世界各地的友人介绍北京奥运,今晚的《以一敌百》,他们同样带着福娃来参加节目。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肖旭也是光荣的火炬手之一。她出生于1988年8月8号,同奥运有着不解之缘。"火炬手誓词里面有一句话叫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今天我希望在这里我能也能跑出精彩,抱得十万个金球!"

  今晚《以一敌百》,李湘的《十全九美》剧组究竟能否做到真正的“十全九美”,赢取十万快乐金球,奥运火炬手们又要如果为奥运加油助威,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四晚19:35播出的《以一敌百》迎奥运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