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精彩评论

网友来稿:让人有勇气相信未来的《赤壁》

  感冒一场,大大的推迟了我原本观看赤壁首映的计划,最终是20号晚去看的-也就是电影全亚洲公映的第十一天:我的感觉是,虽然来的有些晚,但是幸而我还是来了,6年来第一次进影院是看赤壁,觉得自己实在是个聪明人......

  谈谈我个人最直观的感受:远超票价,因为已经不是值回票价就能形容的。

  开场半个多小时里,眼眶很热,每一个节拍都像要击到心里去,眼泪差点就掉下来.这就是在影院观看的效果了吧!

  我想说的是:赤壁是部非常好的影片,John Woo是个很牛的导演,所有的演员都很棒——包括林志玲和那个小日本,尽管小日本说中文还是有点难度。尽管林志玲个头再低个10厘米画面会更完美。PS:感觉LZL的声音在电影中并没有很凸显出来,和她平时的声音比起来,已经完全是在我可接受的范围内了:但是台词内容除外......

  至于网上很多人抓住小薇的"天下兴亡,匹女有责"大做文章。实实在在是很无聊的事情。不过这可能更印证了小薇很红的事实吧,人红是非多啊......PS:

  再至于有些人号称赵薇这是做回了小燕子:我要申明的是:1,小燕子是一个活泼可爱善良正直的经典荧幕形象,她并不是疯疯癫癫的代名词(仅适用于第一部)。她父母双亡,所以只能选择坚强的成长,她也会犯错,可是本质是绝对善良的,她待人真诚,却脑袋空空,她为人简单。以牙还牙是她的宗旨,可是只要紫薇劝她要宽容,她也愿意原谅伤害过她的人。偶尔她会耍赖,多数时候会被拆穿......这样一个角色实在是完美的,我常想,小薇真的没有必要硬是要规避这样的角色。 2,从孙尚香中看到小燕子, 用现在网络上的流行语来说,真的是脑残,我也不想去分析为什么这两个人物是完全没有可比性的,因为分析了那帮子也看不懂,看不懂还会怪社会......

  再再至于被很多人重点雷锤的赤壁山风云:实在只能用无语来形容,-(最近发现越来越多让我无语的人和事)只能说对他们的智慧我表示完全的敬意,如果对看两眼就是有严重的BL倾向......顺便再告诉你们:与人交谈的时候看对方的眼睛是最基本的礼貌。所以我要说说发表如斯言论的这些人是一群有"智慧"却没礼貌的人

  这是我期待的赤壁,是明亮的赤壁,是让人有勇气相信未来也相信自己的赤壁,两个半小时的电影实在是过的很快,和姐姐一起去的,结束的时候我跟姐姐说现在最起码也已经00:30PM了,姐还问我为什么,我说没有为什么,因为这部片有两个半小时,然后她很惊讶的说:“啊?哪有”然后坚持到出场后问到时间才相信:然后我告诉姐姐网上很多愤青说看这部戏无聊到睡着了,姐姐想了想说:恩,所以才是愤青啊,你应该能体量他们,因为你也是个小愤青啊!其实不是完全一样的:愤青就是看到什么都要吠两声,要让世人知道自己的存在才开心,小愤青就是看到值得愤怒的东西才会咆哮两声,譬如我现在在这里说有些人脑残......

  PS:非常非常诧异是什么样的教育制度衍生出了这样一帮对国内一切事物用超级严苛的标准去衡量并且觉得谩骂才能显示力量的广大群众又或者专家学者,从心眼里鄙视他们!!!

  结论:严重期待下部!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