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Ferragamo秋冬主打不对称 林志玲抢先演绎

林志玲选择Ferragamo秋冬短礼服出席电影《赤壁》台北记者会
林志玲选择Ferragamo秋冬短礼服出席电影《赤壁》台北记者会

  昨Salvatore Ferragamo发表秋冬新品,其实最近为了电影《赤壁》到处亮相的「第一名模」林志玲,上周出席台北记者会就是穿Ferragamo秋冬装,抢先为品牌做足宣传。她早在今年3月赴上海出席品牌80周年活动与秋冬秀时,即相中这件斜肩短礼服,类似旗袍领的设计与《赤壁》颇为合拍,让她散发典雅韵味。

  这款羊毛材质的白色斜肩短礼服,即包含许多Ferragamo秋冬设计重点元素,像是不对称设计、管状金属装饰等,而在袖口与裙摆拼接上金属,自然的垂缀效果,增添了秋冬季节强调的流动感。强烈的流动线条更出现在晚装上,一般观念里的晚装都是及地长裙,这回Ferragamo却推出缎面或丝绒的宽管裤晚装,有着和裙子相同的柔软轮廓,露背设计显得性感而抢眼。

以树皮纤维制成的包款限量推出,强调自然及环保
以树皮纤维制成的包款限量推出,强调自然及环保
漆亮皮包随着光线变换,色泽也跟着改变
漆亮皮包随着光线变换,色泽也跟着改变

  至于最让女人无法抵抗的手袋,Ferragamo玩起不同于以往的材质,用树皮纤维制成的款式,宣扬自然与环保精神;一体成型的包包则以单张皮革完成包身与提把,一气呵成展现精湛工艺;日式折纸艺术也融入包款设计中,包身布满立体皮革装饰,完全由手工折迭完成,令人惊叹。

鞋款结合金属与皮革材质
鞋款结合金属与皮革材质
塑胶玻璃鞋跟让双脚仿若悬空
塑胶玻璃鞋跟让双脚仿若悬空

  服装上运用的皮革与金属拼接设计,也出现在鞋履上,加上塑胶玻璃制成的经典F鞋跟,让双脚仿若悬空,曲线性感婀娜;而品牌热销的Varina鞋款则让漆皮的亮面特性尽情发挥,色彩在不同光线下反射变换,更加夺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