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今晚江苏开播 串联凄美爱情故事

  今晚,孙俪、邓超携手主演的《甜蜜蜜》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这是本剧的首次上星播出,更是七月份江苏卫视主打的三部爱情大剧中最令人期待的一部。尽管因为档期的问题,邓超孙俪这对情侣档主演天各一方,但为了给新剧造势,昨天下午,孙俪和邓超还是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各自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各说各的“甜蜜”生活。

《甜蜜蜜》剧照
《甜蜜蜜》剧照

  “甜蜜蜜”里剧情凄美

  用孙俪的话来说,“这部剧要表达出真爱无价、坚持信念、信守承诺的精神。”而编剧王宛平也认为,《甜蜜蜜》是一个让人看过会觉得撕心裂肺的故事,完成这部作品,也完成了她便一直以来的创作心愿。

  在《甜蜜蜜》中 叶青和雷雷这种现代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设计并不新鲜,《甜蜜蜜》能够推陈出新的空间已经不大,于是编剧先是让高干子弟爱上农场村姑,然后180度转弯,让村姑变成女大学生,高干子弟变成小混混,最后小混混又富了起来成就为青年才俊,人物关系被用得淋漓尽致,正所谓“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故事之所以精彩,恋人间的矛盾也尤为突出——对叶青来说,一边是热情如火,不惜绑架她,甚至为了救她以死相拼的大男孩雷雷;一边是淡然如水,一句“我爱你”能在心里放十几年,却始终在她身边帮助她,屡屡牺牲自己利益的韩阳。对雷雷来说,一边是苦恋无果、人淡如菊的叶青;一边是开朗奔放、不离不弃的白莎莎——两个“三角恋”的标准配置毫无悬念地把男女主角放在了一个冰火两重天的境地中。

  戏里显真情戏外秀甜蜜

  热恋中的孙俪和邓超曝光恋情之后再以情侣身份出演情侣,他们在剧中有大量情感戏,仿佛是把生活中的真情感带入到了戏中,为该剧增添不少看点。

  听说《甜蜜蜜》终于上星首播,也许是因为这部剧借成了两个人的“爱情见证”,原本说好只讲戏不讲感情的孙俪还是忍不住又提到了邓超,“有时邓超特腼腆,当时送一株狗尾巴草给我,脸红NG了好几次。”在孙俪看来,那个年代人的爱情很纯粹,表达很直接,爱情坚贞执著,“我希望《甜蜜蜜》能唤起大家那颗纯洁的心。”

  邓超则笑称,剧中和孙俪谈恋爱过足瘾,“那部戏就像是上天送给我们的一个礼物,特别甜蜜。现在回忆起来就像又谈了一次恋爱,有很多奇怪的化学反应,换做别人不一定演得出来。”有了爱情的滋润,邓超很直白地说,“爱情是固体,不是液体,在现在快餐爱情的年代,我们要做的就是唤回人们最原始的情感,希望大家珍惜眼前人。”

  埋头苦干为奥运做贡献

  聊起目前忙碌的工作,孙俪忍不住抱怨道:“《震撼世界的七日》拍完后,就忙着给奥运做宣传了,最近完成了一部叫《2008分之一》的宣传短片,为北京奥运摇旗呐喊呢,人家都忙着,咱也不能不为奥运做贡献!”这部张一白导演的宣传片里,孙俪首次体验“公交车售票员 ”的角色,这其中还有段小故事:一开始给孙俪订的老师角色她死活不演,却一下迷上了售票员的角色,当时的理由居然是“小时候觉得售票员真舒服,人家站着她坐着,人家给钱她收钱……”

  虽然自称是“正宗的体育迷”,可当孙俪谈起要去看的奥运项目时,她却打起了小算盘,“能够去比赛现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多好,我呢就只喜欢看中国队占优势的项目,看到中国队队员拿金牌,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会特别的激动。”

  特别提示:《甜蜜蜜》将于7月24日起每晚19点36分于江苏卫视情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