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董3克拉钻戒套住曾馨莹 马英九夫妇出席订婚

马英九夫妇赴宴
马英九夫妇赴宴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和曾馨莹订婚,随后在台北君悦饭店席开四桌,低调举行订婚宴;不过这场订婚宴冠盖云集,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特别出席。整场订婚典礼,包括准新娘戴的七百万元(约合人民币175万)三克拉定情戒,以及一千万元(约合人民币250万)首饰,总开销约一千八百万元(约合人民币450万)。

  马英九夫妇赴宴

  郭台铭和曾馨莹昨在上午十一时吉时进行订婚仪式,郭台铭以价值约十四万元(约合人民币3.5万)的卡地亚(Cartier)订婚对戒套住曾馨莹,曾馨莹依习俗向郭妈妈初永贞奉茶。

心情大好的郭妈妈难掩对准媳妇的喜爱,帮曾馨莹戴项链时,还在曾的脸颊亲了一下,并提醒儿子要给准媳妇一个吻,气氛温馨感人。

  郭台铭准备了大聘三十八万元(约合人民币9.5万)、小聘十二万元(约合人民币4万),但女方只象征性收下红包袋。曾馨莹昨穿一身红色旗袍,是不久前郭台铭带她赴北京逛街时以三件二万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购得。她身上戴的项链、手环等首饰,总价约一千万元(约合人民币250万),手上无名指戴上先前郭台铭赴香港求婚的三克拉定情戒,古典不失贵气。

  订婚仪式结束后的订婚宴,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一同出席,周美青还准备了施华洛世奇水晶当贺礼。出席名人包括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及夫人张淑芬等,郭台铭的儿子郭守正也到场祝贺,女儿郭晓玲缺席。

  昨宴席菜色和周六结婚宴一样,除了郭台铭偏爱的台湾小吃,食材着重就地取材,充满浓浓台湾味,每桌二万五千八百元(约合人民币6450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周美青 | 曾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