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M家族2008上海演唱会 > 新闻报道

S.M家族众天团9月来沪 再创韩流史上最大演唱会

SM家族演唱会将创造韩流史上最大演唱会新记录
SM家族演唱会将创造韩流史上最大演唱会新记录

  搜狐娱乐讯 韩流音乐史上最大的演唱会是哪一场?前有2001年12月在北京、上海成功举办的SM四大天王演唱会,后有2002年11月在杭州举行的“中国情韩国S.M.巨星巡回演唱会”,当时S.M.娱乐公司为配合此次演唱会,派出了200人的演职员阵容,其中演员就达100多人;演出中的灯光、音响、特效等设备价值在两千万元以上。许多资深“韩饭”回想起当时的情形至今仍津津乐道。

  然而时隔6年,在今年9月13日的上海体育场,来自韩国娱乐界“航母”——S.M.娱乐公司旗下当红的七支“天团”即将空降上海,SMTOWN LIVE’08将再创韩流史上最大演唱会,6年前的纪录将被刷新,数万歌迷与自己偶像彼此呼应、全场沸腾的中秋前夜注定要在上海体育场发生。

  此次演唱会由S.M.娱乐公司旗下领军组合东方神起及近年来人气骤增的美少年天团SuperJunior领衔,早已红遍亚洲、现已着力发展欧美市场的韩国天后BOA当仁不让,少女组合天上智喜和少女时代同场PK,备受S.M.公司宠爱和重视的中国四川籍彝族少女歌手张力尹要在中国的舞台上为祖国同胞“汇报”自己在韩国训练的成绩,而全部由歌舞俱精的初高中生组成的少男组合SHINee也要“大闹”八万人体育场,单从演出阵容以及影响力上来说就刷新了6年前杭州演唱会创下的纪录。而此次演唱会的时长达到5小时,可谓足斤足两,要让粉丝们过足韩流瘾。届时来到现场的数万名韩流粉丝们也将创下应援团总人数的历史纪录。与此同时本次演唱会的舞台面积和舞台效果也非其他韩流演出可比,届时整个舞台的灯光、音响、特效、巨型LED的总价值在4000万元左右,无论是艺人还是粉丝应援团,在现场的感受都将如梦境一般美轮美奂。

  实际上,无论是艺人还是粉丝,对此次演唱会都抱有极大的期待。据主办单位之一的北京华文公司透露,选择北青文化是因为北青文化是具有举办超大规模演出的公司,并且与北青文化公司合作也非常愉快。目前北青文化公司表示尚未正式售票,东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时代、天上智喜等人数众多的海外粉丝团已经开始与主办方接触,团购距离舞台最近、最能令自己偶像感受到强大应援的内场位置,组成方阵PK人气;其他歌迷团体也在纷纷准备团购事宜。相信今年的中秋前夜,上海体育场会变成一个劲歌热舞和掌声、尖叫的海洋,所有在场的艺人和歌迷都会见证这一韩流音乐史上的巅峰。

  演唱会名称:SMTOWN LIVE’08

  演唱会时间:2008年9月13日 18:00-23:00

  演唱会地点:上海体育场

  演唱会阵容:东方神起•SuperJunior •BOA•天上智喜•少女时代•张力尹•SHINee

  票价:(内场)1280/980/680元 (看台)680/480/280/120(满)/ 80(满)元

  歌迷抢票/团购热线:021-64646135 64643509 15921085707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