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媒体关注

重庆商报:伟玲婚礼“六宗最”(图)

婚宴菜单

圈中就是刘嘉玲送的蛋糕

刘嘉玲婚礼前几天被拍到的素颜照

  最豪华 婚礼花费3500万

  婚礼到底花了多少钱?可以来算一笔账。12克拉的钻戒大约2500万元;VeraWang白色低胸婚纱大约30万元;伟仔TomFord白西装大约6万元;100名宾客自香港、北京、台北经曼谷转搭包机赴不丹,约79万元;宾客住宿饭店4天食宿和交通约400万元;喜宴菜肴和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订做的5层结婚蛋糕,以及烟酒、场地布置、保安等约500万元……算下来一共就是3500万元左右。


  最奢侈 20桌婚宴花费百万

  伟仔特别在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请来米其林三星大厨到不丹主理婚宴菜式,单是晚上的婚宴花费已接近百万元。当晚在不丹UmaParo酒店举行的婚宴席开20桌,包括龙虾、鱼子酱、生蚝和松茸等9道菜式,有不少材料也是由泰国空运来的,连带名贵红酒、香槟和威士忌的酒水开支,晚宴费用接近百万港元,全部由伟仔支付。

  最大牌 王菲女儿当花童

  除了林青霞、王菲、叶童、张震、胡军、李亚鹏、钟镇涛、王家卫、关锦鹏等影视圈里的众巨星远赴不丹参加了这场婚礼外,王菲和钟镇涛更是“提供”女儿窦靖童和钟懿为刘嘉玲当起了花童。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虽然不是花童,但也是一身花童打扮。据出席婚宴的亲友透露,两岁的李嫣不但长得可爱又乖巧,经过多次手术后,兔唇已矫正,变得平滑。

  最厚道 嘉玲给记者送蛋糕

  本来,一路追逐到不丹的记者最辛苦,不但要克服签证交通困难,还得面临栅栏铁丝网突发状况。但就在记者们苦苦守候时,刘嘉玲竟然派助手送来了喜糖、结婚蛋糕和冰冻可乐,并带来一句“大家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也算有缘。希望大家能分享我们的喜悦”。欣喜若狂的记者们已经顾不得饥饿的胃,掏出相机一阵猛拍。

  最遗憾 嘉玲婚前打激素

  刘嘉玲毕竟已经42岁了,再喜悦兴奋也难掩慢慢衰老的事实。日前有周刊从刘嘉玲丢弃的垃圾中,发现了激素补针及大量精华素。对比婚前几天拍到的图片和婚礼现场的图片,不难看到,刘嘉玲在几天时间里果然变得年轻了许多。

  最慷慨 不丹替婚礼买单

  宋祖德博客爆料称,伟玲的婚礼全由不丹买单,而不丹这么做的目的,无非是借嘉玲的名气打广告,发展旅游业。据宋祖德说,不丹一直想发展旅游业,不丹旅游局长在香港认识了刘嘉玲后,曾想邀请刘嘉玲担任旅游形象代言人,没想到刘嘉玲开出5000万港币代言的天价,让旅游局长望而生畏。后来,不丹方面表示愿意为刘嘉玲和梁朝伟举办一次耗资千万港币的婚礼,作为刘嘉玲的代言费,双方一拍即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王菲 | 李亚鹏 | 宋祖德 | 钟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