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集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 > 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相关新闻

BTV-2暑期首部学生题材大戏《网络年代》

  根据第十二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和中宣部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获奖影片《网络少年》改编,由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投拍的21集青春励志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将作为08年北京电视台暑期学生题材的首部大戏从7月19日开始,每晚7点30分在BTV-2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网络年代》以真实的校园生活为参照,从普通家庭的视角出发,多侧面地展现了信息化时代背景下,传统家庭教育所面临的种种挑战。该剧最显著的特色是显露出一种“蹲下身子与孩子对话”的姿态,在引导青少年正确使用网络这一热点教育难题上,作出了有益的探索,亦歌颂了新时期教育工作者创造和谐教育的崭新风貌。

  著名艺术家牛群、凯丽等电影中的原班人马重装上阵,著名演员刘威、罗珊珊、李法增、李京京全新加盟,其中凯丽饰演剧中的年级主任兼数学老师一角,青年演员罗珊珊饰演主人公—班主任索拉拉,牛群和刘威两位硬汉则变身为两位“问题学生”的父亲。众明星在剧中甘当绿叶,烘托出一群极富时代个性的“网络少年”。

  该剧未播先获奖,2007年7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将《网络年代》评为“2007年年度优秀电视剧剧目”。今年1月,该剧在中央电视台首播时也取得了良好反馈,广大电视观众赞誉其为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赏的青春励志剧”。

  另据记者了解,该剧出品方中国木偶剧院还将在电视剧播放期间举办“观青春励志剧《网络年代》 赢奇幻剧《猴王》戏票”活动,详情可登陆中国木偶剧院官方网站:www.puppetchina.com.

  青春励志电视剧《网络年代》7月19日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 | 牛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