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婚宴不醉不归妩媚动人 王菲女儿当花童

  刘嘉玲和梁朝伟前日(21日)在不丹成婚,晚上以派对形式举行婚宴,为了令所有宾客能够品尝到美酒佳肴,伟仔特别从曼谷请来三星大厨到不丹主理婚宴菜式,单是晚上的婚宴花费已接近百万元港元。

  当晚婚宴在UmaParo酒店举行,筵开20席,包括龙虾、鱼子酱、生蚝和松茸等九道菜式,不少材料由泰国空运而来,连带名贵红酒、香槟和威士忌的酒水开支,当晚费用接近百万港元,全部由新郎新娘支付。

  刘嘉玲在婚宴上不穿大红金银,改穿一袭Gucci粉红色tubedress,露出香肩,妩媚动人。
这袭晚装是Gucci特别为嘉玲从米兰总部运往当地的。

  婚宴上,众星和新人拼酒量,只有王菲为照顾一对女儿滴酒未沾。据说,先前新娘已和贵宾约法三章,不送礼,改以捐款做善事,会给予宾客一个秘密账号以供捐款。而嘉玲也把握这次不醉不归的机会,请众亲友带酒前往,好友们把各式各样的酒当做礼物,作词人天天送的是1988年的金门高粱,邱瓈宽送的则是35年份的GoldenAge威士忌共24瓶,施南生进关时手上拎的也是陈年好酒。

  在海拔2300公尺上的不丹UmaParo酒店前草地上白色蒙古包举行婚礼。由当地高僧喇嘛宗师Jambay主持,当《结婚进行曲》响起,嘉玲穿着大红色不丹王室传统国服,挽着伟仔登上他俩人生最耀眼的舞台,观礼众人一起数“1、2、3”后大喊“百年好合、永结同心”,随即爆出欢呼声。

  除新郎、新娘的母亲,宾客包括王菲一家4口、林青霞、张清芳、张震、孙芸芸、钟镇涛等百星共襄盛举,新人全程表现兴奋,反倒是伟仔妈有感抱孙有望感动而泣。这场婚礼融合中、西及印度形式,耗资约3500万人民币。

  全程直击

  婚礼东西合璧新人三次换装

  上午:主婚仪式婚礼开始时,新人与宾客经由一条以白色花束、花台装饰的草地步道,由UmaParo酒店走到举办婚礼的白色帐篷。原本传闻婚礼将由不丹国王及白龙王来福证,但两人并未现身婚礼,而由皇室皇叔担此重任,现场并有高僧证婚,上百位宾客见证,梁朝伟送刘嘉玲12克拉Cartier全美钻戒,现场有超过百名保全警卫严密戒备。

  下午:午餐派对主婚仪式后,宾客移往户外,嘉玲换穿VeraWang白色低胸婚纱,挽着身穿TomFord白西装的伟仔迈向午餐派对,现场播放伟仔曾主演王家卫的电影《春光乍泻》片尾曲《HappyTogether》,气氛更热闹欢愉,在众人祝福下,两人共同切从曼谷空运来的5层结婚蛋糕。不丹下雨代表神圣的意涵,新人走过花朵布置的步道时,刚好下雨,而切结婚蛋糕时,又刚好雨停,被视为好兆头。

  晚上:婚礼晚宴中午婚礼及午餐派对进行5小时才结束,晚宴7时席开20桌,嘉玲再换上米兰空运至当地的Gucci粉红色露肩礼服,伟仔请来曼谷东方文华酒店米其林3星大厨,端出9道佳肴,加上空运来的名贵红酒、香槟和威士忌,花费约100万元。整个婚礼过程,新人共换3套华服。

  现场花絮

  王菲小女儿亮相当花童

  嘉玲的姊妹淘王菲、林青霞都以巨星身分亲临这场别开生面的婚礼,王菲更是带着小女儿李嫣等一家四口到场,李嫣跟姐姐窦靖童、上山诗钠的女儿、钟镇涛的女儿钟懿及其他小朋友,以花女的打扮恭贺刘嘉玲,尤其李嫣更是花女中的焦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但得到父母经常轮流抱,就连宾客亦争相逗她玩。可爱的李嫣更“作揖”恭贺嘉玲阿姨,逗得新娘子喜上眉梢。据出席婚宴的亲友透露,两岁的李嫣不但长得可爱又乖巧,眼睛圆圆,鼻子不高,而经过多次手术后,李嫣的兔唇已矫正,变得平滑。

  大喜盘点

  ◎时间:

  7月21日

  ◎地点:

  不丹UmaParo酒店

  ◎形式:

  由不丹印度籍设计师操刀,西式、印度、中国风混搭

  ◎婚戒:

  Cartier12克拉全美梨形切割钻戒

  ◎化妆师:

  阿Zing

  ◎主婚人:

  不丹国帕罗省喇嘛宗师Jambay

  ◎婚宴:

  由泰国米其林三星大厨烹调9道意大利菜;

  自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订制5层高结婚蛋糕;

  新人自免税店购入30瓶香槟和80条香烟;

  邱瓈宽提供35年份GoldenAge威士忌2箱。

  ◎服饰:

  嘉玲婚纱由VeraWang设计,约30万元;

  伟仔礼服是TomFord设计,约6万元。

  ◎回礼:

  17世大宝法王亲笔签名照1张、法王加持纯银镶金嵌宝石的“噶乌盒”1个、象征成双成对特制筷子1双。

  ◎嘉宾:

  林青霞、王菲夫妇、胡军、张震、钟镇涛夫妇、王家卫、邱瓈宽、孙芸芸夫妇、张清芳等。

  ◎创举:

  首对香港艺人在不丹结婚,并觐见不丹国王,进入皇宫寝室拍婚纱照。

  婚礼菜肴

  九道意菜待客

  婚宴并非用不丹传统菜式,而是从泰国请来米其林三星厨师亲自下厨,以九道意大利菜式招待贵宾。菜式包括龙虾汤、龙虾沙律、生蚝、蘑菇、芝士、吞拿鱼与牛扒等,甜品包括巧克力及蛋制甜品。

  嘉宾贺辞

  近50名嘉宾上台祝福一对新人,大部分还说得眼眶湿润!

  狄龙:“今天要叫你"伟哥",(台下的梁朝伟立即笑说叫"伟仔"得啦!)你是新郎哥,难道叫你新郎仔吗!”逗得现场一阵笑声。

  王家卫:“这几天我住在一对新人的楼上,前两天见到嘉玲穿着一双袜子,戴着一顶帽,一早起床跟伟仔去爬山,这并不是我平日见到的嘉玲,看到他们的背影,我觉得好感动!”

  林青霞:“刘嘉玲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希望她永远幸福快乐!”

  身为刘嘉玲好姐妹的王菲没有上台致词,由老公李亚鹏代说了一堆得体的祝福话,台下的刘嘉玲笑称:“王菲好在嫁了个这么会说话的老公,正如不喜欢说话的梁朝伟,娶到一个我那么会说的老婆!”再次惹来宾客狂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