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阿Sa喜欢简约婚礼 不为绯闻毁友情(图)

  中新网7月22日电 吴尊、蔡卓妍(阿Sa)因合作电影《武侠梁祝》传绯闻,二人昨日一同录制节目,他们表示碰头不会尴尬。吴尊大爆阿Sa午饭时请他吃外卖盐焗,十分好客。

  据香港《明报》报道,吴尊称:“我们在北京拍戏时,阿Sa常跟我分享拍戏经历和食经,还带我周围去吃饭。”二人岂不是经常单独约会?阿Sa抢答:“没有,他乱讲。”吴尊才说:“不记得了,好多人一齐。”问阿Sa会否待放工约吴尊外出?她说:“今朝7点早起,好困啊。”

  阿Sa、吴尊都有留意梁朝伟、刘嘉玲在不丹结婚的消息,问他们将来在何地结婚?二人表现愕然。谈到理想的婚礼,阿Sa说:“我喜欢简约,请家人、朋友就够,未想地点。”吴尊再说:“简单好,应该好像外国人在家里搞婚礼。”二人被笑想法一致爱简约,吴尊才补充说:“现在很多人都是这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