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尊娶阿Sa“再考虑” 希望结婚简约一点(图)

阿Sa与不时整蛊吴尊
阿Sa与不时整蛊吴尊

  吴尊、蔡卓妍(Sa)昨日接受Roadshow“红人馆”访问,为节目担任嘉宾,两人会在节目中畅谈拍摄电影《武侠梁祝》感受,两人早前拍摄此片传出绯闻,昨日阿Sa表示这次是传绯闻后,大家首次见面,问两人尴尬吗?吴尊表示不会,阿Sa则说这几天吴尊来港,她与吴尊不停接受访问,非常忙碌。问阿Sa有以东道主身份带吴尊游览吗?她表示没有时间,吴尊则说之前阿Sa说带他吃美食,惜这趟来港很忙,不过刚才阿Sa亦点了外卖,介绍他吃盐焗鸡,味道非常好,他称之前在上海阿Sa也带他吃好东西。问吴尊拍戏时二人可有私下单独吃饭?他表示没有,每次都是大伙儿。

  再追问两人的绯闻,阿Sa亦有点紧张,着吴尊说国语,因为怕他说错话,会被传媒乱写,吴尊反而说不用,自言广东话也不错。吴尊表示今天便会离港。问他这晚会约阿Sa吃饭吗?他笑言要看时间,阿Sa亦表示昨晚要出席公司活动,应该不会再约出来。吴尊表示拍戏时阿Sa经常整蛊他,不过大家合作得很开心,阿Sa经常分享自己的拍戏经验,另外还有吃的经验,对方就像“食神”一样。问及两人有留意刘嘉玲与梁朝伟在不丹结婚吗?阿Sa表示有,她称将来结婚也希望简约一点,问她会否在外地举行婚礼?她表示没有想过。吴尊则谓希望像外国人在家中举行结婚派对,问他会与阿Sa在汶莱结婚吗?他笑说戏入面罢,或者拍《武》片第二集时再考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