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 新闻报道

中国湖南卫视 2008《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简介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是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强强携手打造的一档零门槛体育竞技类真人秀节目。06、07年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在全国乃至海外都取得了巨大的反响。

新华网,北青网等主流媒体都做了跟踪和报道,称赞节目的积极意义。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给你一个亲子沟通的平台,碰撞出你内心最真挚的情感,拥有一段属于亲子彼此间最独特而珍贵的共同回忆。这里,诠释出最完美真实的奥运真谛,展露普通人在学会成功的同时的步步蜕变,见证平民奥运冠军的诞生!这里,可以与明星选手亲密接触,奥运冠军携亲(或子)组成明星亲子搭档,与他们在生活与任务中零距离亲密接触。 这里,有充满挑战与悬念的任务竞技,在挑战你的体能、技能和智能,挑战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极限,并在考验的同时贯穿以紧张的悬念和意外的惊喜。

  2008《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新起航,带给你全新的视角、全新的体验和全方位的感触!通过全国招募 “亲子搭档”,携手特邀奥运明星和演艺明星亲子搭档,一起争夺2008《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的全国总冠军!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