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 新闻报道

《我是冠军》展现山区孩子的“后变形生活”

    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亲子类大型竞技活动--《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即将于7月中旬正式启动,而曾经感动无数观众的《变形计》主人公"父爱如山"的李晓母女、"他乡有爱"的孔小龙父子,也将在节目中再现荧屏。在充满未知挑战和艰难前行的赛程中,两对组合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感人至深的亲情大爱,着实令人期待。

    一辈子住在西北干旱缺水的李晓一家,生活艰难困苦,却始终倔强的在贫瘠的土地上,耕耘着自己的希望,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向往。自《变形计》之"父爱如山"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质朴的李晓一家感动了无数观众,他们今后的生活、命运也被大家牢牢牵挂。

    今天,记者从《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导演组获悉,除李晓一家外,《变形计》之"他乡有爱"的主人公,以一封家书勾起许多观众热泪盈眶的湘西农家孩子孔小龙,也将与父亲组队参加比赛。

    关于邀请这两个家庭参赛的原因,节目组导演表示,首先是他们的故事播出后,社会反响强烈,观众也十分关心他们的"后变形"生活,有哪些变化。其次,因为家庭教育已然成为当下社会谈论的焦点话题之一,而亲子教育又是关键所在,它的成功与否对整个家庭都影响深远,所以,导演组邀请李晓以及孔小龙一家参赛,希望这两个具有典型农村家庭特点的代表,能够给城市里的观众带来一些感悟和启迪。

    下周,《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第三季的选手们就将集结出发,《变形计》的主人公李晓、孔小龙的表现究竟如何?走出大山后,面对与其他来自城市的选手接触、竞争,质朴的他们能否适应?对手与他们的关系是敌是友?是师是徒?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小龙 | 如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