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精美剧集

TVB剧集:《甜言蜜语》(2008年)

  第一集

  完成配音工作后,新人唐棠带同事到继父齐胜的茶水档饮茶。有客人大声向棠点菜但她未有理会,原来棠左耳全聋右耳只剩下三成听力;胜更忆起棠当年为救自己而弄伤耳朵。棠和弟弟家安在商场选购计算机,遇上行径古怪的梁启言。言的父亲梁锦波是十多年前的配音皇帝,但他抛妻弃子令言母郁郁而终。言虽有助姑姐梁丽茹搞音效,但平日继续在外公张勤的面厂工作。新广告有意试用新人,于是找来配音皇后袁少娜及棠试音,以取录较优秀者。正式录音当日,娜吃辣而令嘴肿;棠巧合地被广告老板发现口齿伶俐,记性又好,于是要她代替娜。

  第二集

  言不慎将棠的助听器踏坏欲赔偿,但棠说出价值为万多元时,言以为棠听不到声音,小声说觉得棠骗他,令懂读唇语的棠拂袖而去。棠的妹妹家怡在名店任职,希望借此认识到阔少;为与阔少约会,怡向同事借用手机充门面;但原来对方是假冒,更骗了她的手机逃之夭夭。怡请棠到警局替她善后更要她保密。言在超市看到棠被保安人员怀疑盗窃,为释嫌当众说出她是障听人士,令她难堪不已。勤儿子张德的妻子燕芬不满丈夫常与言走在一起,却反遭言与他的好友张友戏弄,令她与阔太朋友满身面粉。言到棠家向她道歉时,棠发现骗去怡手机的男子,请言一起跟踪他。

  第三集

  言误会棠被流氓占了便宜,所以拼命协助她,最后更为救棠被打伤手臂;两人在急症室解开误会成为朋友。晚上明与风于酒吧喝酒谈天,风更取笑明,说不要因茹是他昔日情侣而对她处处忍让,更怂恿他去结识异性。勤之子张俊回港探望家人,言明白勤希望儿子能留在香港协助打理面厂,于是努力说服让俊留港。明向众人说出有片商投诉未公映的影片被盗版贩卖,因此他怀疑有人将影片卖给翻版集团,最后矛头竟指向棠。言与棠发现同事忠被打,更得悉影片被盗的真相。原来忠的儿子身患重症急需钱做手术;忠承诺在儿子完成手术后便自首。

  第四集

  俊正式进入面厂担任总经埋,他更点名要言协助自己;会议后芬刻意奉承言,但言并不卖账。原来言失踪了十多年的父亲波已经回港,更藉工作之便暗中接近及帮助儿子;言接受棠之邀请,成为义工替哑剧担当配音。茹在街上发现兄长波的踪影,却没法寻获他;风欲接近娜,娜抗拒更不幸扭伤脚,言送她回家,更与她的姨甥乐生玩得非常投契,但乐生其实是娜的私生子。哑剧导师锺sir指言对配父亲的角色不够投入,言愤而离去。经棠开解言明白自己是热爱配音,决定不放弃。茹再到发现兄长的地方寻找,终与分别十多年的波重逢。

  第五集

  茹要言收拾杂物房,因她想让言回忆起与波相处的快乐时光。言回到中心向众义工道歉,得到大家热情的接纳与支持。言看出棠对锺sir有意,特替两人制造机会。俊为面厂引入新的管理方法,老员工们发现大量福利被削去感不满。友带领众工人到办公室理论,俊提出不满者可离职令众人放弃反抗。友把俊的跑车驶回家时遇上怡;怡看友以为他是阔少爷留下好印象。哑剧演出顺利完成,锺sir更主动约棠看戏,令她高兴不已;但约会时棠发现他对自己并非有特别好感。茹终寻得潦倒不已的波,更安排他到自己家中居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