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精美剧集

TVB剧集:《甜言蜜语》(2008年)

  第六集

  茹与波回家开门时,发现了言在自己家中,所以特安排波到天台上暂避。俊为了宣传新产品「QQ杯面」,特意斥巨资举行「QQ妹选举」。俊派言担任初赛选拔评判时,友到场找言;怡与Kiki亦参加这次选举,怡更误会他是俊,于是努力讨好奉迎。胜因探朋友将奶茶档交予棠打理,但安请她借出场地拍摄独立短片;想不到安竟特意吓走茶客,胜为此大发雷霆。棠看到安没法参加短片比赛而感失落,当她听到娜与担任比赛评判的导演吃饭时,求娜带她参加饭宴。言闯入饭宴将身体不适的棠救走,却误会是娜骗棠参加饭宴;棠亦因此事恋上了言。

  第七集

  俊与众人讨论让哪位参赛者能进入决赛时,怡因表演失准而出局,但言终说服俊令怡进入决赛。当怡得悉自己参选能打入决赛,以为是友的安排,因此特意请他吃饭。生要求娜带他出外游玩,却又与言遇上;原来生约言见面,要他向娜赔罪。生玩耍时受伤,终令言得悉原来娜就是他的母亲。言受同事所托到茹家取影片时,遇上自称「七叔」的波。因为波戴上面罩,令言以为他是茹的同居男友。最终言在电梯闭路电视看到他就是自己父亲。棠亦终于从他口中了解为何言如此痛恨父亲。棠提意安排让波父子见面。

  第八集

  茹安排波回配音间工作,众人对此大为反感;大家更推举秋穗代表大家向茹反映不满。波首天到配音间任职,波发觉儿子只当他陌生人,更当众作弄他。怡以为成功觅得有钱阔少,因此肆无忌惮与经理争执后辞职。选举当天友在后台向怡坦白,但她却只以为友在试探她;最终Kiki成功当选,怡只得躲在暗处独自无奈。张家吃饭时,俊与燕芬又因公事起冲突,言惨成为磨心。张勤与言扫墓时遇上波与茹,张勤更为此大动肝火;张勤更要言对亡母发誓断绝与波联络。言离开配音间,棠顿然失落,只好将感情投入于配音中。

  第九集

  言得悉俊欲请怡担任「面之天使」一职后,找友一同到胜的奶茶档,希望友能亲口通知怡。怡到面厂谈合约之事时,发现只得三千元底薪不禁大为不满;当她离开时却遇上俊,两人更被困电梯内。棠请言帮忙训练弱听儿童乐团时,却遇上隔邻的烹饪班失火,棠为帮助新导师Ivy不幸被烧伤手部。波看到棠努力提升自己配音水平,特意传授一些窍门给她。乔指波偷去了一千元及偷窥自己。没法获得众人信任的波终离开配音间,棠则介绍他到胜的奶茶档工作。友向言分析棠的行为应是恋上了言时,却被棠听到。

  第十集

  “QQ杯面”在商场举行宣传,担任“面之天使”的怡四出推销,但竟遇上有神秘人强行拥她合照;友为保护怡免受非礼,竟飞扑而出与该人扭打起来,终于将面厂的宣传活动弄得一团糟。Ivy邀请棠吃下午茶,棠发现Ivy竟带她到自己儿时常去的茶餐厅。自富豪饭宴后,参茸海味集团的老板昌少一直与娜约会,但他突然向娜求婚,令她不知如何是好。晚上言与娜见面,特意提醒她要考虑儿子的想法;棠发现Ivy掉下的银包中有自己的照片,不禁大感疑惑。言终于得悉棠的身世其实比自己更悲惨。几经波折,Ivy与棠母女终于相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