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梅艳芳菲》再现梅艳芳张国荣心酸明星路(图)

《梅艳芳菲》再现梅艳芳明星路
《梅艳芳菲》再现梅艳芳明星路

  在明星的出道经历、娱乐圈潜规则等被观众津津乐道的今天,深圳万科影视倾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大戏《梅艳芳菲》以独特的视觉角度,真实再现了梅艳芳、刘德华、张国荣等香港巨星的心酸明星之路,描述了他们是如何凭借真枪实弹,一步一步,从跑龙套到成为香港巨星的精彩人生,而贺刚、陈炜、黄浩然三位主角凭借与原型人物酷似的“明星脸”,不知不觉地在网友中间引爆了一场关于《梅艳芳菲》三大主角的讨论。

  剧中人物:刘家华 人物原型:刘德华、苗乔伟、赵文卓等

  《梅艳芳菲》一号男主角、来自内地的影视新人贺刚是剧中最受争议的一个人物:一方面,网友质疑,由跟刘德华酷似的贺刚来扮演这个角色,出道经历亦与华仔惊人相似,是不是代表这个角色的人物原型便是刘德华本人?如果不是,那为什么贺刚形似刘德华不算,一颦一笑还在模仿刘德华力求神也似?另外一方面,由一个新人来扮演当今香港的天王巨星,会不会让他失去了风格,从而制约了其今后的发展?

  之前,在深圳卫视与《梅艳芳菲》剧组联合主办的模仿秀中,贺刚从八位实力强劲的“华仔”模仿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冠军,在《梅艳芳菲》剧组定角色之时,总导演赵宝刚以及女主角陈炜均表示对贺刚很有感觉,对之期望值很高,因这个角色肩负责任很重——他实际上是刘德华、苗乔伟、赵文卓等人的化身。而对于刘家华的出道经历酷似刘德华这一点,电视播出以后却让观众惊诧不已:刘德华本人是从小警察一步一步,凭借真枪实弹,吃尽苦头最后才成为天王巨星的,这一路走来,刘德华经历了哪些坎坷,似乎剧中的刘家华也经历了。连出道经历也是如此的惊人相似,看来也难怪观众质疑了。

  据悉《梅艳芳菲》过后,贺刚紧接着接拍了《金婚》、《妈妈为我嫁》、《冬暖》等多部情感大戏,决心要摆脱“华仔”阴影,在自己的星路上,一步一步,凭借真枪实弹走下去。

再现“哥哥”省钱细节
再现“哥哥”省钱细节

  剧中人物:方妍梅 人物原型:梅艳芳

  陈炜是该剧的女一号,扮演方妍梅,这位亚洲电视台的前当家花旦,曾在由王晶执导的电视剧《美丽传说2星愿》中出演“雷剑芳”———一个原型亦被指是梅艳芳的艺人。从王晶的“梅艳芳”到赵宝刚的“梅艳芳”,陈炜承认一方面压力很大,另外一方面,精心演绎梅姐同时也被梅姐的人生所感动,演完这场戏,无疑于给自己上了一课。而网友们则称,陈炜的定妆照、生活造型,特别是舞台造型,仿佛让人看到了梅艳芳再度复活。

戏中也有华仔的影子
戏中也有华仔的影子

  剧中人物:何耀文 人物原型:张国荣

  “张国荣”的候选演员曾经有很多个,但每每曝光一个,就被粉丝们骂得狗血喷头,连模仿大赛中的佼佼者也不例外。在剧组一筹莫展的时候,众多粉丝在网上推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哥哥”黄浩然,他在《梅艳芳菲》中通过“何耀文”这一角色,塑造了一个完美、优雅的“哥哥”形象。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梅艳芳 | 张国荣 | 王晶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