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梅艳芳菲》制片人爆梅艳芳刘德华相恋20年

    根据梅艳芳原型改编的电视剧《梅艳芳菲》,描写了梅艳芳的成名历程以及与刘德华、张国荣等人的感情纠葛。其中,梅艳芳与刘德华的恋情持续了近20年,不少观众提出质疑。制片人表示这一情节并非完全瞎编,是有依据的。


梅艳芳与刘德华

  对于《梅艳芳菲》的剧情,观众毁誉参半,喜欢的人觉得很精彩,不喜欢的人觉得在瞎编乱造。制片人称,“50%的内容是真实的,尤其是大事件都是真实的,虚构的只是细节,比如梅艳芳出身卑微,从小街头卖唱都属实。”

  制片人介绍,改动比较大的是爱情部分,为了增强戏剧性,该剧为梅艳芳安排了两段从一而终的感情:一是与张国荣一生不变的友情;二是与刘德华的爱情。不过,三人都没有用本名,梅艳芳改名方研梅,刘德华叫刘家华,张国荣叫何耀荣。有很多观众表示,并没听说过刘德华与梅艳芳有这么深的感情,而且一恋就是近20年。对此,制作人郑凯南表示这不完全是瞎编,“我们采访了很多阿梅身边的人,据了解,跟刘德华的恋情只是她不愿意公开罢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艳芳 | 刘德华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