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菲林青霞等百余明星见证白色浪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梁朝伟(伟仔)和刘嘉玲昨在不食人间烟火的乐土不丹完成世纪婚礼,伟仔以价值1亿元台币的12克拉卡地亚(Cartier)全美梨形钻戒套住嘉玲,两人正式共结连理,结束跨越20年历经无数风雨的爱情长跑,婚礼中两人全程开心感性,反倒是伟仔妈开心抱孙有望感动而泣。这场婚礼融合中、西及印度形式,耗资1.4亿元台币(约3500万人民币)。

  12克拉的爱

  伟玲大喜从台湾时间昨天下午1时开始,在海拔2300公尺上的不丹Uma Paro酒店前草地上白色蒙古包举行。婚礼由当地高僧喇嘛宗师Jambay主持,当《结婚进行曲》响起,嘉玲穿着大红色不丹王室传统国服,挽着伟仔登上他俩人生最耀眼的舞台,观礼众人以广东话数“1、2、3”,齐喊“百年好合、永结同心”,随即爆出欢呼声。

  百星见证白色浪漫

  除新郎、新娘的母亲,宾客包括王菲一家4口、林青霞、张清芳、张震、孙芸芸、钟镇涛等百星共襄盛举,户外一片白色的餐桌、伞幕、花卉,加上四周挂满五色旗帜,典雅浪漫又庄重,笃信佛教的伟仔和嘉玲还有20名喇嘛诵经祈福。

  据说婚礼还带有“早生贵子”的祝福,嘉玲父亲前年过世,她惊觉许多事当下不做就会错过,更不想母亲遗憾,去年底在家向伟仔开口提婚事,两人决定今年完婚,伟仔曾说想生小孩,近来嘉玲被传调养身体、打排卵针,准备早生贵子。

  新人所属的泽东经纪公司在婚礼后表示,导演王家卫代表宾客祝福新人,始终幸福灿笑的嘉玲感性答谢:“多谢大家千里迢迢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参加我们的婚礼,相信这是缘分让我们在这里相聚,也希望大家都能分享我们的喜悦。”

  蒙古包仪式后,宾客移往户外,嘉玲换穿120万元(约合人民币30万)Vera Wang白色低胸婚纱,挽着身穿24万元(约合人民币6万)Tom Ford白西装的伟仔迈向午餐派对,现场播放伟仔曾主演王家卫的电影《春光乍泄》片尾曲《Happy Together》,气氛更热闹欢愉,在众人祝福下,两人共同切从曼谷空运来的5层结婚蛋糕。

  宾客收到的回礼是印度十七世大宝法王特别为新人所加持,包括纯银镶金嵌宝石的“噶乌盒”、象征成双成对特制筷子,及大宝法王为众人祈福的亲笔签名照。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