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风云决》 > 网友评《风云决》

近年来 香港导演越发迷失方向

  ★ 一星 烂片

  这绝对是一部很难看的电影。

  首先从故事来讲,三四个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而已,如此简单的情节,林超贤同学愣是在60分钟以后才讲明白。前60分钟一直是不知所以然,也不知是在炫耀特技画面还是什么?

  再说特技,刚才说林超贤炫耀特技显然是冤枉他了,《风云决》中好像根本就没有特技,正好家里有老版《葫芦娃》,对比了一下,发现几十年前的特技水平竟然远远高于现在。

  还有配音,童自荣先生的配音好,两位女角的配音也过得去,谢霆锋和任贤齐就有点跟不上了,看来要玩配音还得普通话一甲以上,否则还是在片尾唱歌吧。任贤齐片尾唱的还能听。

  近年来,香港导演越发迷失方向,净拍出一些既无本港味道也无内地风范的畸形片。这部《风云决》算的上是正宗的本港题材,林超贤虽然以前是玩枪械的,但毕竟是地道香港人,不敢说是看着漫画长大的,也应该比内地人更了解港漫神髓。可惜、可惜。

  希望有一天《神枪手》解禁,也好看看林超贤是否真的堕落。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超贤 |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