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生·活》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生·活》网友评论

无知:《生 活》太令人失望,太失败了!

  打分:5分。

    在此先感谢搜狐观影团给我这次观看《生 活》的机会,下面仅仅谈谈我个人观看此剧后的感想。

  虽然在看此剧前,我已经读过一些关于《生 活》的介绍和评论,心里有些准备,但是自己真正观看之后,还是大吃一惊。

我认为《生 活》太令人失望了!《生 活》太失败了!

  首先,《生 活》的一些情节安排得太过牵强,譬如:一对年轻人为爱逃离四川来到京城;朱老爷子的大儿子不是他亲生之子;尤其是演到朱老爷子的大儿子是小菊母亲的旧情人时,我想当时很多观众和我一样,认为小菊可能是他的女儿。好在编剧还算清醒,没有让这情节继续下去。《生 活》就是许多言情片中经典情节的大杂烩,但是编剧可能是忘了,把经典凑在一起不一定还是经典。总之,《生 活》用两个字就可以概括:巧、乱。

  再有,一些人物的安排,我也不知是何用意。譬如:大儿子的两个生意伙伴,代表广大商界人士?怀孕的大儿媳,代表谁?我不知道,还是只为了她家小保姆的抒情之需?

  最后,许多人物的大段抒情,也令人十分恶心

  我不知道人艺为什么要排《生 活》,或是表达自己的心意,或是政治任务,不管是什么,我们希望的都是艺术性和思想性具佳的作品,而不是粗制滥造的作品。

  我的话可能有些直白,但爱之深,痛之切。《生 活》决不是人艺应有的水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