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终结者4:救世主》预告片曝光 施瓦辛格下课

  科幻电影《终结者》系列第四部将于2009年5月面世,前日,该片的首部预告片正式在互联网上推出。这部预告片正式打出影片主片名:《终结者:救世主》,简洁有力的标题宣告本片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终结者》三部曲。
《终结者4》1分钟预告片首度曝光

  预告片长度仅1分钟

  画面支离破碎,让人无从揣测剧情,但《终结者》系列经典主旋律响起时还是令人热血沸腾。开场延续了《终结者》系列的经典开场,机器人驱车行进在公路上,接着人类头骨被碾碎。随后,观众可以听到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未来世界反抗军领袖约翰·康纳酷酷的旁白音,从斑驳的影像中可以看到机器正在捕捉人类……年已30的约翰·康纳告诉观众:他正身处未来,然而未来却不是他的母亲莎拉一直以来所向他描绘的那样,一场人类与机器人的残酷战争已经开始,人类前途未卜。
电影故事发生的时间是2018年,也就是约翰·康纳被T-850杀害的14年前,《终结者2》中施瓦辛格扮演的机器人T-800还没有被研制出来。在这个世界里,“天网”组织捕捉人类,用他们作为实验品研究如何摧毁人类抵抗意志。

  从预告片中主演名字的出现顺序来看,这部影片的第二主角将会是由萨姆·沃辛顿饰演的马可斯·莱特,预告片中有着他相当多的镜头。这位与希斯·莱杰同样来自澳大利亚佩斯的男演员,之前幸运地被詹姆斯·卡梅隆挑中领衔主演《异次元战神》,又在卡梅隆的推荐下加入《终结者4》。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他所饰演的角色改变了未来。

  在预告片的最后,约翰·康纳和他率领的小队忽然听到引擎声,转身看见机器怪物从水中浮出。从外形来看,正是《终结者3:机器人起义》中曾经登场的机器人T-1。两眼闪着红光的它看起来更为凶狠,活似一只巨大的昆虫……

  《终结者》系列总票房10.3亿美元

  由施瓦辛格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终结者》三部曲自1984年上映以来总共在全球狂揽10.3亿美元票房。但是,现在施瓦辛格已经英雄迟暮,而且又贵为美国加州州长,因此他来主演《终结者:救世主》显然不太靠谱。因此,制片方选择了40岁的好莱坞男星乔希·布洛林来接替他出任“终结者”。乔希·布洛林曾主演了今年奥斯卡的最佳影片《老无所依》,并在《刑房》、《美国黑帮》、《决战以拉谷》等热门片中一展身手。瘦削的布洛林与满身肌肉的施瓦辛格的体形截然不同,由他来主演“终结者”等于是导演为打不死的正义机器人重新定位,开创一个动作片新时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辛格 | 约翰 | 布洛 | 卡梅隆 | 乔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