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斯-麦高恩重演施瓦辛格早年片《两个大太阳》

在《磨坊之僵尸星球》里扮演断腿辣女而红极一时的罗丝-麦高恩
在《磨坊之僵尸星球》里扮演断腿辣女而红极一时的罗丝-麦高恩

  搜狐娱乐讯 曾在《磨坊之僵尸星球》里扮演断腿辣女而红极一时的罗丝-麦高恩,近日接下了施瓦辛格1985年的烂片《两个大太阳》(Red Sonja)的重拍版。该片由麦高恩的老公——墨西哥影坛怪杰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当制片,Nu Image影片公司投资拍摄。

  《两个大太阳》又名《女王神剑》,原版拍摄于23年前。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索嘉的女子出生在一个富庶的人家,不料有一天她的父母双双被一个凶残的皇族杀害,索嘉发誓要为父母报仇。

其实,索嘉与生俱来一种神秘的特意功能,但这种功能发挥效力的前提是,她不能爱上男人,除非这个男人的力量远胜过她,幸好她最终遇到了这个男人。在这部由理查德-弗莱彻执导的影片中,施瓦辛格扮演了那个强大的男人,布里奇特-尼尔森扮演了女主角索嘉。遗憾的是,这部傻大粗的影片在上映时迎来了极其糟糕的评价,连施瓦辛格日后都承认这是他电影生涯中拍过的最烂的影片之一。

  不过,对于热忠于B级和CULT片的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来说,粗糙而生猛的原作,恰恰是他企图重新包装加工的原因,在它看来,一部烂片既然存在,就一定有它存在的理由。在新版《两个大太阳》中,他不但纠集好友阿维-莱尼尔、巴兹-大卫德森、乔-嘉塔、乔治-弗拉等人参与执行制片之外,还让老婆罗丝-麦高恩扮演女主角索嘉,其力捧麦高恩的决心,与《磨坊之僵尸星球》里让麦高恩以断腿造型绚丽登场如出一辙。来自意大利的罗丝-麦高恩,虽然拥有异国情调的美貌,但在好莱坞的星运却始终不济,1998年曾在《失魂少女》的试镜中败下阵来,而她试镜的角色后被安吉丽娜-朱莉扮演后,摘取了奥斯卡奖。34岁的麦高恩直到与罗德里格兹合作之后,方才成为一颗惊艳的明星,而《两个大太阳》将成为她事业继续飙升的一个契机。

  《两个大太阳》由曾担任《杀出个黎明》、《墨西哥往事》、《赌城风情画》和《生化危机3》的副导演道格拉斯-阿诺科斯基执导,大卫-怀特操刀剧本。影片将在今年10月正式开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高恩 | 索嘉 | 施瓦辛格 | 大卫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