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李冰冰《自&己》热卖 林俊杰挎刀助师妹

  7月17日,勤勉领袖李冰冰携个人首张国语大碟《自&己》在举行盛大的亚洲记者见面会。现场吸引了大批媒体亲临报道,包括来自香港、台湾等地区,以及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亚洲多个国家的记者,现场的300名影迷歌迷更是自发地手执代表李冰冰色系的橙色气球,把发片会装点成橙色世界,凸显了整个发布会“大爱“的主题原色。嘉宾们送来的各式花篮将过道堆满,真实影像与卡通造型互相呼应的4幅巨幅照片让每一位通过走廊的嘉宾和记者驻足观看。


  《自&己》三部曲震撼开场 李冰冰《时光》为奥运献礼

  发布会一开场,占满整个舞台的视频播放了整整20分钟的影像资料,内容分为三个版本:做·自己 /很·自己/爱·自己。这三个词语,包含了几乎全部形态的李冰冰,从别人眼中的她自己,到自己心中的很自己,从自我主张的做自己,到利人利己的爱自己,把李冰冰一路走来的星路历程分割得非常清晰,正是这份凝结工作人员心血与汗水的资料,让在场所有人震撼,从而也更为全面的了解了一个真实的李冰冰。

  李冰冰首张专辑《自&己》集合了2008年度三部电影大片——《蝴蝶飞》《黄石的孩子》《功夫之王》的三首中文主题曲,同时包含在5.12汶川大地震后紧急制作的爱心歌曲《妈妈宝贝》,及奔驰C级轿车的广告歌曲《时光》,这是一首为奥运献礼的歌曲。

  李冰冰《妈妈宝贝》慈善献爱心 联手企业捐千万做慈善

  发片会的真正开场创意别具一格,一位从地震动画视频上“走”下来的小女生推开一扇木屋的小门,李冰冰如童话世界的天使闪亮登场,从“心”家房顶倾泻而下的糖果让现场立刻充满快乐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李冰冰也联手一家药业集团,宣布拿出一千万做慈善。具体的慈善项目还不方便透露。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主要的救助方向将分成有两部分,一部分是实体的灾区学校建设,另一部分则用于“心理援建”。

  李冰冰以一曲《妈妈宝贝》出场,歌曲旋律优美,歌词简单却很感人。李冰冰与小朋友一唱一和让现场充满温馨氛围,没有过多的修饰花腔,却真正显示其唱功。5.12灾难过去两月,《妈妈宝贝》的歌声还是激起现场观众祝福灾区早日重建家园的爱心。

  《一生的爱》唱出坚定勇敢 林俊杰打造完美“冰冰印象”

  发布会尾声,李冰冰一曲《一生的爱》把发布会推向高潮,“音乐才子”林俊杰挎刀“师妹”首张专辑首支主打,谱出如韩剧般清新真挚的动人旋律,旋律柔美又风格突出,打造出JJ心中的完美“冰冰印象”;著名音乐制作人吴剑泓参透冰冰内心,撰写《一生的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