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发片现场被爆与李宗翰互称“老公老婆”

李冰冰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自&己》

  17日下午2时,李冰冰首张个人专辑《自&己》在北京隆重发行,在专辑中,她用音乐诠释了三个不同的“自己”,“做自己 很自己 爱自己”让大家了解了一个真实的李冰冰。当天会场不仅有华谊老总王中军 、海蝶CEO李鹏的高层人士到场,还有演艺界众明星前来祝贺,黄晓明、任泉、李宗翰、陆毅、李小璐、林宇中、作家海岩、导演赵宝刚、张一白、张扬、主持人许戈辉、经纬等到场为李冰冰送上祝福。

  现场,主持人戴军语出惊人,他煞有介事的爆料,在后台李冰冰和李宗翰以老公老婆相称,一时引得众媒体记者瞠目结舌,纷纷把焦点锁定在两人身上,原来,虚惊一场,李冰冰和李宗翰早有合作,在《徽娘宛心》的时候曾扮演一对恩爱夫妻,两人此番再次相见,只是温习一下剧中角色,用他们的话就是:叫着好玩,亲切,即便如此,看来两人还是友谊深厚。

李宗翰当场送上百合花并祝福:愿冰冰的首张个人专辑一定能大卖。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