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红楼梦》倒计时 文章是宝玉候选人之一

文章
文章会成为宝玉吗?

  近日,电影版《红楼梦》的导演胡玫正忙于新剧《望族》的后期制作。她透露电影版尚在筹划之中,自己选角环节不再会像之前那样执着,将会尊重市场。

  据悉,由于制片方等诸多原因,电影版《红楼梦》尚未进入拍摄阶段。考虑到市场因素,电影版不排除启用明星的可能。胡玫对于剧中部分主要演员的选择已有了自己的主张:“文章是宝玉的候选人选之一。”

  在《望族》中,文章饰演男二号,对于文章的表现,胡玫赞不绝口:“他非常聪明、有才华,每场戏都不放过,尽力发挥自己的特长。

”拍戏期间正值文章妻子马伊俐怀孕之际,但他也只请过两次假回家探望,十分敬业。

  关于近期电视剧《红楼梦》的诸多报道,胡玫表示电视制片方有他们的全盘考虑,自己不便多说,而自己导演的《红楼梦》在服装造型上不但会征求造型师的意见,同时也会尊重原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