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黛玉变熙凤 李少红避谈《红楼梦》临阵换角(图)

新“凤姐”居然是选秀“宝钗组”冠军,林黛玉原定人选!

宝钗

黛玉

王熙凤

  姚笛

  身高:164厘米

  体重:44公斤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演艺经历:《我为歌狂》饰女一号:“红楼梦中人”宝钗组冠军。

  选秀风波,导演风波,造型风波。新版《红楼梦》的风波不断。历经多次演员更迭之后,昨天下午,《红楼梦》剧组在北京京郊一豪华城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了最后确定的演员阵容。李少红携手老公曾念平与造型师叶锦添,与金陵十二钗、大小宝玉、12丫鬟、贾母等浩浩荡荡近百位演员悉数亮相。
而备受关注的王熙凤最终确定由原定演宝钗的姚笛扮演,而大黛玉则悬而未决。

  昨天下午(17日)的发布会因人数众多而进行得极为缓慢,仅仅在介绍演员出场这一环节就耗时一个多小时。

  备受瞩目的十二金钗的出场亮相带来了最大的意外。之前剧组已经公布了林黛玉(姚笛),宝钗(白冰),秦可卿(唐一菲)等演员名单。但昨天亮相之时,却爆出了惊人的变化。姚笛最初定为演宝钗,前不久被公布演黛玉,昨天却又摇身一变成了王熙凤。而原来曝光的出演王熙凤的徐菁遥被拿下。

  这三个角色的形象与个性相差本来甚远,但最后竟然都被姚笛一人拿下。让人惊叹剧组选角的神奇眼光。网友对此惊变直呼:“天下第一人,能把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演个遍!”

  发布会上对此转变的解释是:“姚笛是宝钗组的选手,宝钗形象非常符合,但我们评委有一次看到她黛玉的形象,发现她也有黛玉的灵秀,建议她改演黛玉,又一次我们看到她报的是王熙凤,虽然这三个角色性格相差很大,但在姚笛身上可以很好的转变,最后经过慎重考虑让姚笛挑大梁扮演这个角色。”也有人对此表示不满:“原来在李少红眼里,钗黛凤竟然是三胞胎啊,谁都可以演……”此外,李纨一角则由梦中人选秀选手周毅担纲。

  网友议论

  演员从选秀到培训到定角色到换角色,可真够闹腾的啊,貌似戏都拍了一部分了吧?这角色还换来换去呢?可见这个剧组已经混乱到什么份儿上了。李少红你这是开菜市场呢??(网友:十指乱弹)

  其实,她最后会演的是宝玉。(网友:纯正牛奶糖)

  姚笛演王熙凤,我完全可以接受,因为被之前那个红毛大妈给雷得不行了~~~至少姚笛比较漂亮,选秀的时候她就说过想演王熙凤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 李少红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